告别抢票 我与S7的欢乐归家行
时间: 2016-01-26     来源:江苏热线    

  “12306的验证码,已经击败了全国99%的购票者,我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最近朋友圈里各种段子刷屏,满屏的怨念四溅。不过,这春节将近,也真真是考验了广大归心似箭小伙伴们的姿势库存量。幸好早有远见的我已在去年购置了S7。也因此,今年早早就可以拖家带口回家的我可以——今年春节不抢票啊!
 

 
  超大空间   年货就得任性备
 
  往年回家,大包小裹的连背带提,再加上路途漫漫,那真是哑巴吃黄连。而今年,因为带上了爸妈一起回老家,S7的七座大空间可是派上了大用场,不仅为我们一家五口提供了舒坦的乘坐体验,更是在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后,任性的将全部年货都整装完毕,还俨然一副可以装得更多的样子,让平时身为体力担当的我,乐开了花。
 

 
  实用配置   舒心与娱乐兼得
 
  面对枯燥的旅程,不来点娱乐项目怎么行!蓝牙手机音乐可是我开车时最爱的配置之一,这次也派上了大用场。依着老婆儿子的召唤,爱车内不停的循环着他们爱到不行不行的Music——“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这魔性的音调,连孩子的爷爷奶奶都跟着唱嗨了。当然,光听歌还不够,科幻大片也要轮番登场。坐在第二排的儿子一看到科幻电影就兴奋的不得了,一会儿提高升量,一会儿又调成静音,第二排的多媒体控制系统,可成了这个“混世魔王”遥控作案的法宝了。
 

 
  轻松操控   hold住归家旅程
 
  回家的旅途总没那么平顺,虽然大部分都是高速路,路况良好,2.0TID的动力也确实给力。但乡间土路还是避无可避,越临近家里,除了考验人的耐性还考验车的通过性。不过,S7还是经受住了泥泞、爬坡的重重考验,偏舒适调校的悬挂,即使在路况不好的地段,坐在车里也不会觉得颠簸,这让带着老婆孩子回家的我深感欣慰,也真正的明白——自驾还是得开SUV!
 

 
  总结:除了任性大空间、超实用配置和轻松自如的操控,作为一家之主的我,对出行安全也更是上心。在之前的五星安全测试中,比亚迪S7不但超越哈弗H6,更逆袭汉兰达,成为国内最安全的大7座SUV,并且长期占据"口碑榜"前两名的位置,着实让人放心。有这样具备全方位实力的暖心车型伴我们一家人返乡,春节旅程又怎会担心不欢乐四溢呢!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