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新区书记邱向军考察脉山龙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深圳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8月19日,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向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有才及办公室主任陈艳一行7人莅临深圳,对脉山龙( http://www.maslong.com )及公司的金融客户中投证券、南方基金、基金同业公会进行了密集的实地考察和调研。

脉山龙公司总经理汪书福对邱向军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接待中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汪书福表示,脉山龙在IT服务行业沉淀16年,积累了大量稳定的优质客户,目前服务于国内50%以上的证券基金公司。脉山龙也希望能参与到南昌高新区与华中经济的发展中,公司将利用现有优势和资源,积极推动金融科技创新,促进金融产业的发展。

邱书记一行随后又来到脉山龙办公区和远程服务中心参观,认真听取了脉山龙服务交付模式、服务可视化流程及服务质量管理优势的介绍。

在脉山龙方面的安排下,邱书记一行马不停蹄分别前往公司长期合作客户中投证券、南方基金和基金同业公会进行调研,重点考察了这几个具有代表性金融机构的运维服务及管理情况。

在此次交流活动的总结座谈会上,邱向军书记对脉山龙在金融领域卓越的贡献和积极创新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江西省金融产业服务园的多重园区政策、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金融创新环境,期待脉山龙携金融IT服务优势与资源为园区的发展、为江西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变化。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