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豪泰“优秀合作伙伴” 开启宝岛台湾之旅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上海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继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201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榜单出炉后,55位优秀合作伙伴的代表们将一同从上海出发,踏上飞往台湾的航班,开启为期5天的宝岛台湾之旅。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9/02/20130902095534374581.jpg )

 

台湾是时尚与古典相结合的地区,这里旅游业发达,酒店业的发展更是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格林豪泰2012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代表此行除了将游览日月潭、阿里山、台北故宫、国父纪念馆、101摩天大楼等著名旅游景点之外,还有一项重要任务 -- 参观当地酒店,交流、分享、学习酒店管理经验,相信会碰撞出两岸酒店交流和发展的新火花。

格林豪泰每年都会根据宾客满意度、质检评分等多项条件严格评选出“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并进行表彰和嘉奖,为他们提供旅游胜地观光学习之旅,以此来感谢那些坚持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注重培养和推荐员工、为格林豪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和酒店。此前已成功举办“西安游园之旅”、“日本浪漫樱花之旅”、“福建厦门鼓浪屿之旅”等活动,广受各位合作伙伴的好评。在轻松愉快的旅途中,合作伙伴们不仅能够感受当地风土人情,也能够参考借鉴当地酒店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为酒店的发展拓宽思路。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9/02/20130902095722765793.jpg )

当然,除此次获奖的合作伙伴外,其他很多合作伙伴及酒店也在坚持不懈地为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改进和提升酒店的功能、设施、管理等。格林豪泰期待2013年继续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畅游欧美,开启更多惊喜之旅。

格林豪泰发展至今,已经拥有1500多家酒店,分布全国400多座城市,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未来格林豪泰也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在更广阔的范围内为更多客人提供优质的酒店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