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纪伟国:投1亿人民币打造国内最强招聘系统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北京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北森CEO纪伟国表示:截止目前北森招聘管理系统已经投入近6000万人民币,未来几年将累计投入1亿人民币,着力打造国内最强的招聘管理系统,以更能带给客户价值的产品服务客户,彰显中国人才管理软件的实力。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5/21/20130521200928516782.jpg )

2010年9月,北森成功实现从人才测评到人才管理的转型,北森iTalent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正式上线,涵盖招聘管理、人才测评等六大模块,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历经三年锤炼,目前北森招聘管理系统凭借快速增长的市场和北森深厚的研发实力已在行业内独占鳌头,拥有包括中粮集团、蒙牛、招商银行、京东等50多个行业3500家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客户。

谈及北森招聘管理系统,纪伟国透露:“北森在2010年和2013年分别完成了A轮B轮融资,两次融资资金都主要用于招聘管理系统的研发和服务升级,在这一产品上的投入预计将超过1亿人民币,从而打造更符合中国企业使用习惯和更适应中国商业环境的招聘系统。”

企业软件不仅要完成技术开发,同时蕴含着一整套的管理理念,而鉴于国内外文化的差异其管理理念、商业环境呈现出不同的特点。据北森纪伟国介绍,国外招聘管理系统更适合欧美企业的习惯,但并不适合中国企业。

例如在国外,应聘者会在慎重考虑下精准投递简历,HR需要处理的简历量较小,有足够的精力逐一进行处理。而在中国,应聘者在找工作期间海投、HR则需要海筛,HR面临的是海量简历,因此批量快速查看、批量审批的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北森希望凭借十余年扎根本土的优势,开发出更符合中国国情、适合中国企业使用习惯的招聘管理系统。

日前,北森招聘管理系统V5版本成功上线,对简历解析、批量操作等功能进行了升级,同时全力打造更快更愉悦的用户体验,让用户能够像使用互联网产品一样顺畅,摒弃了以往企业软件死板、易用性差的弊端。北森招聘管理系统正式上线3年以来,历经500余次升级迭代,从功能上和易用性上已经远超国内同类产品,V5版本的上线,更是北森招聘管理系统向国内最强招聘系统迈进的重要一步。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