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出怪兽大学系列产品 与孩子共迎新学期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更有其他新学期热门产品

上海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又逢开学季,恰遇《怪兽大学》同期上映,孩子们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和小伙伴们相聚了呢?迪士尼集结一系列广受欢迎的产品,让孩子们装备齐全,轻松开学。家长和孩子们更可登陆迪士尼官方玩具店(disney.tmall.com)在线选购。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30/20130830155552810188.jpg )

寓教于乐,享受充实的亲子时刻

新学期学业压力加重,如何让孩子在繁重的课程中寓教于乐?迪士尼英语推出一系列学习产品,让孩子在轻松学习的同时享受美好的亲子时间。热卖中的迪士尼英语点读公仔有一系列迪士尼角色形象可供选择,造型卡通的毛绒公仔手感柔软,用时只要将学习卡片轻轻扫过公仔的鼻尖,便会听到公仔神奇地教孩子们认单词。不仅如此,这些公仔还能唱经典的儿歌,给孩子们讲童话故事。迪士尼英语毛绒故事机更加入录音功能,语音记录孩子们的成长。除此之外,迪士尼英语点读笔、拼图游戏等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30/20130830155657440760.jpg )

和毛怪、大眼仔校园重逢

8月23日起在全国火热上映的《怪兽大学》为观众讲述了一个温暖、鼓舞斗志的故事,饱受挫折的大眼仔没有在失败中放弃,相反他在失败中认清自己,找对方向并一路执著前行,努力让他最终收获认可和成功。新学期又将面临新的挑战,让我们信心满满迎接挑战。迪士尼亦推出“怪兽”公仔,将精彩故事和无穷正能量与一系列迪士尼产品相结合,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平添一份鼓舞。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30/2013083015580187687.jpg )

认真学习,培养真公主、真英雄

于上月刚落下帷幕的“我是公主”和“我是真英雄”大型消费者活动余温未散,迪士尼消费品部推出迪士尼公主系列、漫威英雄系列产品,包括文具、书包、公仔和生活用品,将迪士尼个性鲜明的角色人物和高品质的消费品相结合,引领今夏潮流,也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加趣味十足。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30/20130830155854445686.jpg )

经典米奇米妮,成长的玩伴

迪士尼米奇米妮文具礼盒、笔记本、书包等经典必备学习用品米奇系列品种丰富、充满童趣。拉杆式书包帮助孩子们减轻负担,各种造型的水杯功能齐全,满足不同孩子的需求和爱好。

如今,迪士尼开学新品在全国各大卖场(家乐福、乐购、沃尔玛、大润发等)、零售点和专卖店有售,消费者也可登陆迪士尼官方玩具店(disney.tmall.com)在线选购。让迪士尼产品为新学期助力!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