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邀请,赢奖品--广交会邀请计划创造双赢局面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广州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好生意不仅仅要依靠优秀产品和服务,还需要做好联系和奖励工作。出于这种考虑,越来越受欢迎的广交会邀请计划现在让采购商和参展商有机会联系新厂商,分享活动的成功。

开展“老采购商邀请采购商”(RBIF) 和“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EIP) 有奖活动意味着为广交会联系新的采购商从来没有这么“有利可图”。“老采购商邀请采购商”活动从第107届广交会开始,旨在吸引海外采购商,现在已经好评如潮。

想要参加“老采购商邀请采购商”活动,经常参加广交会的厂商只需在广交会网站上登录“采购商电子服务平台”(BEST),并将邀请函发送给他们的同行或朋友即可。第一次参加广交会,而且能够出示上述邀请函的采购商将能免费获取入馆证。邀请者和新厂商还能有机会赢取餐券和咖啡券,并有机会参加 VIP 午餐。

“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活动在第113届广交会上推出,让参展企业有机会通过在线平台邀请新老采购商。吸引采购商最多的企业将会获得表彰和奖励,所有人都将获益于专业信函通信、与会人数增长和合约增加。

在吸引新厂商方面,“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活动已经证明了它的价值。在第113届广交会上,参展企业总共寄出了7,684份邀请函。之后2,060位采购商受邀参会,其中超过250位厂商是第一次参加广交会。

许多参加“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活动的企业都表示对新计划很满意。

中山秀丽台建材有限公司在活动中获得了奖励,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王大泽表示:“容易访问的在线平台让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系统显得对用户非常友好。当参展企业有机会正式邀请客户的时候,很明显,更多采购商将会应约前来。”

第11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召开,而“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活动也在加速进行之中,并重点考虑宣传和改进奖励方法。通过参加广交会邀请计划参会的新老采购商和参展企业现在都有望赢得丰厚奖品。这正如他们所说的,赢积分,拿大奖。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