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都福集团将收购FINDER S.p.A.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本次收购将巩固百士吉泵业集团在能源市场的地位并扩大其全球足迹

上海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美国都福集团(纽交所:DOV)于8月23日宣布旗下工程系统业务单元的子公司百士吉泵业集团(“PSG”)-- 全球泵、系统和相关技术的领导者,已签署最终协议,将收购总部位于意大利梅拉泰的 Finder S.p.A.(“Finder”)公司。

Finder 是全球能源市场(主要是石油和天然气)工程泵及系统设计与制造的领导者。通过 Blackmer(R) 泵及最近收购的 Ebsray(R) 泵,其离心、活塞和双螺杆泵技术能够与遍及上中下游油气市场的 PSG 形成强有力的协同配合。

PSG 总裁 Dean Douglas 说道:“Finder 将迅速为 PSG 提供服务于快速增长的上中下游油气市场所需的关键认证、产品组合、应用知识及客户参考列表。此外,Finder 还将进一步促进 PSG 在欧洲、中东和美洲关键增长市场的业务发展。我们殷切期待着 Finder 在其强大管理团队的领导下继续大步向前迈进。”

Finder 主要在意大利梅拉泰和奎西塔及法国维尼西厄开展业务,并拥有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横跨全球75个国家。Finder 预计在2013年创收约8000万美元。

此项交易正待监管部门审批,有望在第四季度初期完成。交易条款未作披露。

关于都福集团: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达80亿美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过去50多年来,都福集团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这些优质产品及服务体现了公司卓越的运营、先进的科技以及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通讯技术、工程系统、印刷与识别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5,000名员工。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OV”。 想要了解关于都福集团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关于PSG:

都福旗下工程系统业务单元子公司百士吉泵业集团(PSG)是泵、系统及相关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为安全、高效、可靠地输送关键和高附加值产品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PSG的泵产品及相关技术广泛服务于工业应用,包括Abaque(R)、Almatec(R)、Blackmer(R)、Fluid Dynamics(TM)、Griswold(TM)、Maag(R)、Mouvex(R)、Neptune(TM)、Quattroflow(TM)和Wilden(R)等全球品牌。PSG在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印度、中国和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想要了解关于PSG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psgdover.com

关于Finder S.p.A.:

Finder S.p.A.是一家领先的油气、发电和工业制造关键应用工程泵、备品备件及相关服务供应商。Finder约有80%的收入来自按照美国石油学会(“API”)的严格标准而制造的产品。其主要产品 —— 离心泵、双螺杆泵和柱塞泵销售至在全球油气、核能、海水淡化、化工、制药和食品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工程公司及最终用户。想要了解关于Finder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finderpumps.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