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牛仔:运动裤 + 牛仔布 = JOGG JEANS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Jogg·Jeans让你为所欲为”

上海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担任 DIESEL艺术总监之后,Nicola Formichetti在他策划的第一场活动中就召集了一群卓越的舞蹈家共同庆祝全新Jogg·Jeans系列牛仔裤的诞生。这个系列突出运动、舒适、时尚的设计,而活动的目的就是向人们展示:穿着Jogg·Jeans,人们可以为所欲为。

在这场宣传活动中,舞蹈家们呈现了古典舞和街舞的颠覆性混编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也把Jogg·Jeans弹性牛仔面料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30/20130830195717241122.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30/2013083019584910558.html )

舞蹈编排的重点在于突出舞蹈家身体的造型和动作,借此强调Jogg·Jeans超现实主义的弹性牛仔“版型”。舞蹈动作的设计结合了人体的各种造型极限,恰到好处地呼应了“Jogg·Jeans让你为所欲为”的宣传主题。

为配合Jogg·Jeans 的宣传活动,同时也为了鼓励众人的积极参与,DIESEL艺术总监Nicola Formichetti还以女歌手Azealia Banks的新歌《ATM Jam》为线索,创作了一系列概念影像。影片中各位角色统一穿着的都是牛仔裤,他们的每一支舞蹈、每一个动作和每一种感受都源于Nicola 的灵感。影片处处洋溢着激情澎湃的力量感和无拘无束的自由之风。借助独特的画面剪辑方式,影片从数字化和时尚的角度对风行世界的街舞体验进行了全新的解读。

Jogg·Jeans 让结实耐穿的DIESEL牛仔裤运动起来:它既是牛仔裤也是运动裤,凭借独特的用料把有型有款的牛仔裤和随心所欲的运动裤合二为一,这才是最正宗的混搭牛仔。穿上它,你可以肆无忌惮地折腾撒野,感受前所未有的舒服自在。

预览视频请点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nh5z9ro5M

DIESEL简介

DIESEL是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其产品设计并营销至全世界80多个国家,涉及5000家销售点,500多家品牌专卖店。DIESEL是控股集团OTB的一部分,该集团还掌控有Maison Martin Margiela、Viktor&Rolf和Staff International。2008年该集团及其创始人、总裁Renzo Rosso创立非盈利性组织Only The Brave Foundation,其宗旨是平衡社会不平等现象,为全世界的弱势人群及地区(尤其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JOGG JEANS简介

DIESEL Jogg jeans 于2011年1月正式发布推出,这款为休闲服饰带来全新启迪的服饰再次印证了DIESEL在牛仔领域上所拥有的卓越智慧。DIESEL Jogg Jeans采用织造及针织面料,外观犹如一件平针织物,赋予服饰360度的弹性;而圆形编织技术则突显了布料的轻巧度、柔软度及舒适度。配衬完美贴身的剪裁,DIESEL Jogg Jeans通过前所未见的技术组合,外表呈现牛仔裤的有型有款,内在提供运动裤的舒适柔软,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