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锋全球证劵推出中国计划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为中国上市公司提供500万美元资助

铁锋全球证劵资助总部位于中国,股票在纳斯达克、纽约证券交易所、OTCQX 或 OTCQB 交易的小微市值公司,以及拥有中国设施、业务或客户的美国公司

洛杉矶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对微型市值上市公司进行直接股权投资的机构投资者铁锋全球证劵全球合作伙伴有限责任公司(Ironridge Global Partners, LLC,简称“铁锋全球证券”)今天宣布已经推出了一项资助中国上市公司的中国计划,包括总部位于中国,但在纳斯达克 (NASDAQ)、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MKT)、OTCQX 或 OTCQB 公开交易股票的公司以及拥有中国设施、业务或客户的美国上市公司。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26/LA68864-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26/LA68864LOGO-b

铁锋全球证劵完成了一项为美国利维能源公司 (L&L Energy, Inc.) 融资500万美元的交易。美国利维能源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进行股票交易,在中国境内从事煤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铁锋全球证劵向中国贵阳的贵州黔鸿矿产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支付了25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煤矿。

铁锋全球证劵向美国绿色创新公司 (Green Innovations Ltd.) 的三家中国产品供应商支付了250万美元用于购买纸类产品。美国绿色创新公司在 OTCQB 进行股票交易,这三家中国供应商中包括 HongKong DNF Industrial Co., LTD。

铁锋全球证劵还向美国一力农业集团 (Sino Agro Food, Inc.) 及其债权人支付了逾600万美元。该集团是一家有机农业和水产公司,其股票在美国市场交易,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铁锋全球证劵董事总经理 John C. Kirkland 评论说:“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是三十年来全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随着信贷投放量的减少,我们认为该市场有着巨大的投资机会,特别是在小微市值领域。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更多中国投资。”

铁锋全球证券简介

铁锋全球证券是一家机构投资者,对微型市值上市公司进行直接股权投资。该公司的债务转换成股票 (Liability for Equity, LIFE(TM)) 计划让上市公司能够通过发行未经注册的普通股股票筹集资金,以支付应付账款、债务及其它负债,利用的是 3(a)(10) 节公平听证会。铁锋全球证券是创新型融资结构的行业佼佼者,这种创新型融资结构可显著降低完成一项交易所需的交易成本和时间。2011年以来,该基金已签署了50多项股权融资交易,各项交易价值从不到25万美元至1500多万美元不等。铁锋全球证券寻求成为一家长期金融合作伙伴,通过提供创新型资金解决方案和灵活的资金帮助上市公司的增长和扩张提供资金。垂询铁锋全球证券详情,请访问:http://www.ironridgeglobal.com/?lang=zh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