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中陶卫浴获誉“国际精工卫浴护照”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中国唐山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意中陶卫浴2013年上半年营销工作会议在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的成功举行,这个享誉国际卫浴市场20年的品牌,不仅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快速登陆了上海、天津、西安、郑州、合肥等几十个重点市场,初步完成了国内市场网络核心的前期构建,而且正在“润物无声”地颠覆着消费者对国产卫浴“大路货”的印象。

如果说,在中国第一件真正意义上的陶瓷洁具出自河北的唐山,那么,作为中国卫浴品牌,创造全球最佳“战绩”的则是来自唐山的意中陶卫浴。谈及国际市场的覆盖“版图”,意中陶卫浴的夏剑石总裁总会生动地拿出一个地球仪,你会发现全球几乎一半的国家和地区已经打上了IMEX(意中陶商标)的字样。

132个国家和地区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在这份亮眼的成绩单上,不仅写满了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卫浴消费大国,更包纳了德国、日本、意大利这样高技术标准壁垒的卫浴强国,不同的国情,不同的技术标准,意中陶卫浴“通吃”的市场表现,让整个卫浴行业不知不觉间赋予了她“国际精工卫浴护照”的美誉。

众所周知,在国际市场上,凡是事关民生的相关行业,发达国家总是要比发展中国家的检测标准更超前、更严苛、也更繁琐。无论是高端客户还是专业客户,大都是不看“营销”看品质的,而正是这一点锻造出了意中陶卓越的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产能、质量都非常稳定的制造能力,应该说,为了进入发达国家市场,意中陶当初在开发、技术、品保、管理等诸多领域可谓是“磨掉了几层皮”后才站稳脚跟、渐而图强。

即便是回归国内,他们依然是宁愿不惜重金投资产品研发和技术进步,也不盲目大规模地投放广告。据意中陶卫浴产品经理史金龙先生透露,消费者在购买意中陶产品时,更多成本是发生在产品设计开发与品质管控方面,而非为“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广告费买单,意中陶卫浴在尽可能挤掉过度营销泡沫的同时,将竭尽全力以其一贯坚持的“精工品质”维护“国际精工卫浴护照”的荣誉与含金量。尤其是在国内卫浴市场还处在“建立基本秩序”的时期,与国内众多“品牌”相比,意中陶的“专业坚持”更显鹤立不凡。

对大多数人来说,购买卫浴洁具往往是痛苦犹豫的过程,因为人们既担心买到 “中看不中用”的绣花枕头,更怕在林林总总的“粗放品牌”与“山寨品牌”中雾里看花,良莠难辨。为了打消消费者的诸多顾虑,意中陶卫浴始终坚持,上市的每一款产品不仅要经过国际权威实验室的检测,而且在终端店面都配备了产品测试设备,让“看得见”的消费体验注解“国际精工卫浴护照”。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