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传统医药博览会敲定开幕活动安排
时间: 2013-09-01     来源:江苏热线    

韩国首尔2013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传统医药博览会组委会宣布已经最终确定下月将在韩国东南部举行的传统医药博览会的一系列开幕活动。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30/2013083011124535692.jpg )

此次世界传统医药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10月20日在位于首尔以南288公里的庆尚南道山清郡举行。

以“传统医药:创造更具价值的未来”为主题的此次博览会,是为了纪念韩国传统医学百科全书《东医宝鉴》发刊400周年。

包括展现虚拟的三足金乌飞越野山参的视频画面等在内的多种开幕活动已准备就绪。

开幕式典礼的表演包括戏剧、歌剧和沙动画。沙动画作家 Park Jin-ah 将用艺术手法表现传统医学如何治愈一个生病的孩子的过程。

在开幕式上,组委会主席、庆尚南道知事 Hong Joon-pyo 将计划举办一个演讲来促进韩国传统医学的全球化。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将2013年定为“东医宝鉴年”,《东医宝鉴》曾于2009年7月被该组织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