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于特“浪漫微情书”温情开启
时间: 2013-09-02     来源:江苏热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在微博上开展各种互动营销活动,用于推广产品,宣传品牌。8月12日,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SouYuTe搜于特发起了“海南侣行浪漫之旅 专属创意微情书衣服”活动,并于26日圆满结束。据了解,该活动以其创新的告白方式和独具匠心的奖品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活动旨在鼓励网友勇敢地对心爱的人告白,给TA一封终生难忘的“浪漫微情书”!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抛开平日工作中的琐碎,为心爱的人写上一封“微情书”,羞于启齿的甜言蜜语化作微博140字,跟对心爱的他/她表白,牵手相约。此次活动,“搜于特”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浪漫特别好礼,大声说出你爱的告白,即可有机会获得由“搜于特”送出加印“微情书”的衣服,专属定制,只为那个特别而又唯一的你,获得特等奖的粉丝还可以牵手心爱的人享受海南情侣逍遥浪漫之旅。

  “甜蜜生活,一起欢喜,与你为伴,一生无怨。”、“想你,朝朝暮暮;想你,云起雾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头。”、“我不是织女,我不会在银河边守候你,我只要你,牛郎般的爱情”……在搜于特的活动微博下方的评论里边,我们看到了一条条温馨而感人的告白语,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爱的话语,并@搜于特官方微博。截止到8月20日,该活动微博被转发超过9500次,收到1700多个评论, “微情书”真挚感人,见证着粉丝们爱的告白,将浪漫情怀推至高潮。“搜于特”举办的这场创意告白活动,可以说是为全天下恋人打造的专属浪漫胜地,颇显“搜于特”的贴心之处。

  搜于特在原有品牌“潮流前线”基础上推出的全新网销品牌“搜于特”,搜于特天猫旗舰店(www.souyute.tmall.com)于8月10日上线试运营. 据悉,品牌将探索线上线下并行的发展路线。作为电商专属品牌,“搜于特”将以天猫等主流平台作为销售渠道,在产品设计、价格上均与实体店品牌“潮流前线”区分开来。“搜于特”以经典搭配的基本款为主,由另外一个小组设计,款式异于“潮流前线”的快时尚风格。笔者在“搜于特”天猫旗舰店中看到,该品牌2013秋冬季推出了经典休闲男装、时尚商务男装和经典休闲女装3大系列产品。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