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TUV免费提供儿童玩具专家检测
时间: 2013-06-06     来源:江苏热线    

 

上海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今日宣布,6月3日至6月5日期间,德国莱茵TUV的玩具检测专家和工程师根据国际标准为家长鉴定送样的玩具,对玩具进行各项安全测试,为孩子手中的玩具安全保驾护航。另外提供家长读懂玩具认证标签的小知识,为家长传授挑选玩具的独门秘籍。活动期间为每天前三十名参与者提供免费测试。

德国莱茵TUV工程师提供玩具检测
德国莱茵TUV工程师提供玩具检测

六一儿童节过后,又有一大批玩具送到孩子们的手上,但玩具的设计、用料等是否达到了安全标准,家长是否能放心让孩子自行使用这些玩具?孩子总是充满了活力和想象力,他们会日以继夜地、在家长看不到的地方用撕、咬、摔、碰等各种意想不到的方法把玩具玩坏为止。孩子手中的玩具能够安全经受这些考验吗?随着孩子的长大,家长又该如何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挑选玩具?德国莱茵TUV的玩具检测专家将为家长一一解答这些困惑。

诸多的安全隐患可能就潜伏在不经意的细节之处,例如:婴儿牙胶和奶嘴是否已经达到了食品接触级?孩子的填充玩具中填充物是否清洁无菌?摇马玩具的物理性能是否安全可靠?孩子的游戏和拼图玩具是否表面容易滋生微生物?各种玩具的包装和包装废弃物是否存会引发潜在危险……

德国莱茵TUV的玩具检测专家对孩子手中的玩具进行物理及机械测试、可燃性试验、化学测试、食品接触级测试、填充物清洁度、使用适用性、标签及年龄等级评估、包装和包装废弃物等一系列测试项目,进行完善的产品安全测试及评估。

德国莱茵TUV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测试,其玩具检测实验室已获得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DAkkS)、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与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CARB)、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及香港实验室认可计划(HOKLAS)认可,可提供符合全球各国质量标准的测试服务:如提供婴儿玩具、牙胶和奶嘴、填充玩具及纺织品玩具、摇马和乘骑玩具、玩具箱、玩具枪和弹射玩具、服饰及配件、电动玩具、电子玩具、自行车和滑板车等一系列儿童玩具的测试服务。

德国莱茵TUV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 65 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其实验室遍布世界各地,能提供全球消费者提供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绿色产品认证、碳排放管理、培训与咨询及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 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