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橱柜闪耀第18届上海厨卫展
时间: 2013-06-07     来源:江苏热线    

     江西 2013-06-06(中国商业电讯)--5月31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这场亚洲最受瞩目的厨房卫浴盛会也终告一段落。此届展会月兔橱柜拿下310平米的展览面积,不单展示了颇为拿手的实木、烤漆橱柜,还推出了最新整体家居系列产品,亮点纷呈,完美诠释了时尚、品质厨房、家居生活。

    开展第一天,月兔橱柜展厅就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观赏和咨询。堂皇大气的“月梦”实木橱柜,采用进口南美樱桃木为原材料,色泽淳厚自然、造型典雅气派;风姿绰约的“喜儿”烤漆橱柜,色彩光鲜亮丽、做工精致细腻;采用零甲醛禾香板制作的移门衣柜,以及会散发出淡淡清香味的感香板衣柜,无不令人眼前一亮。而展会期间推出的招商优惠政策,则对前来咨询的经销商们更具诱惑力,主动找到招商人员进行更深入的洽谈。

     为期4天的厨卫展,月兔橱柜不仅以优质的展品让观展观众看到月兔的品质和品牌,更以别致的设计风格展露出独有的东方神韵,在时下盛行的欧美风潮中独树一帜。月兔橱柜连续五年参加上海厨卫展,展示了企业多年来厚积薄发的发展力和优异成果,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增强了经销商、准经销商们的合作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本土橱柜品牌中最具中国气息的一枝,月兔橱柜在未来更大的挑战和机遇中,必将乘风破浪、取得硕果累累。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