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热情高涨 中广欧特斯再开新店
时间: 2013-06-07     来源:江苏热线    

      “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全面的科普之路。”前不久各界应政府相关部门号召,积极响应节能宣传周几低碳日,正开始了一场盛大的节能减排科普之旅。空气能热泵行业作为节能减排前行者更是专注于节能、降耗产品知识的宣传推广。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欧特斯品牌就以高规格、影响大、精准狠的营销推广而享誉各界。 


    空气能热水器进入快车道还是近两年的事,业内专家表示,“行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各大品牌热泵企业的共同努力。各大热泵企业在宣传自身品牌的同时也是在推动行业产品科普发展。”据了解,中广欧特斯为了全面推进产品发展,提升产品在终端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行业公信力的建设。签约了著名影星陈宝国、贾静雯,出任其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形象代言人。同时,通过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减排。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优势,积极运用微博、网络、手机等新兴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协同行业其他企业一道,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节能减排的低碳生活风尚。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广欧特斯在空气能产品营销推广上的投入,其规模之大、方式之多也是业界鲜有的。拿去年一年来说,仅在公交车广告的投入上就高达千万。因此在热泵业界中广欧特斯早就被荣膺为了“营销界大鳄”之名。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