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 CRM 6月升级社交功能全面上线
时间: 2013-06-07     来源:江苏热线    

     北京 2013-06-07(中国商业电讯)--在结束了长达6个月的测试期后,众多用户翘首以盼的CloudCC.com Chatter应用终于如期而至。据媒体消息显示,CloudCC(http://www.cloudcc.com) 已于6月1日向其所有CRM用户升级了Chatter功能。

    “Yammer、Twitter、Facebook等社交网络的崛起,使得更多的人关注于企业的社交性。随着人们对于社交平台的习惯性,更多的白领希望将某些社交平台上的使用习惯转嫁到工作平台上,更好的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任务管理和团队工作管理。”CloudCC.com业务总监孙满弟表示

    CloudCC.com Chatter是一个基于用户关系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的平台,用户可以组建个人社区,以50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信息,并实现即时分享。借助Chatter,所有CloudCC.com CRM用户可以实时进行各种状态更新,并就某一客户、项目、销售交易或客户支持案件的信息、文件和链接进行共享。同时,您还可以关注您的朋友,即时看到朋友们发布的消息。

    CloudCC Chatter改变企业内合作方案的游戏规则,无须负担软件的沉重成本和复杂应用即能尽享一切。所有CloudCC.com客户,可通过PC、iPad、iPhone或者其他移动设备,随时随地体验Chatter的实时汇报。

    针对于该功能的定价方式,孙满弟表示:“CloudCC承诺为所有签约客户终身免费升级所有CloudCC产品功能,Chatter应用也不会例外。此外,这次产品升级除Chatter外,还有价格手册、仪表板、数据导出模板、系统登录IP与时间限定、多人任务事件、主页应用程序等功能。

    CloudCC Chatter已全面上市,届时超过66802位CloudCC.com用户可即刻实现他们的社交、合作和实时功能。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