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医疗的业界领袖携手IVeH和ITF Enhancing Human Security为医生提供培训和设备
时间: 2013-05-03     来源:江苏热线    

实时医疗保健服务系统的全球领袖GlobalMed(R)、由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创立的非营利组织International Trust Fund Enhancing Human Security (ITF)及由总裁兼董事长Rifat Latifi博士在科索沃共和国成立的非营利组织International Virtual e-Hospital Foundation (IVeH)将很快在西非海岸岛国佛得角全境实施远程医疗的第二阶段。

    新闻稿附图可在以下网址浏览: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18419

    此次与GlobalMed的合作旨在利用GlobalMed的远程医疗解决方案推进一项长远计划,将全部九个居住岛屿的医院联网。IVeH曾与佛得角共和国及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合作,协助推动佛得角综合性远程医疗及电子健康计划的实施,IVeH还为该计划的实施提供财务资助。第一阶段的启动典礼已于2013年1月11日在佛得角Sao Vicente举行,标志着计划内的10家地区医院中已有6家医院的远程医疗系统全面安装完毕,并且已经建成一个覆盖这6家医院的远程医疗网络。

    此项实施的第二阶段目标是将该网络扩展至其余四家地区医院,使该区域内的居民能够获得专业的护理和服务。此项工作包括安装更多的GlobalMed远程医疗系统,在IVeH的协助下进一步对当地医生进行培训,IVeH负责在发展中国家提供远程医疗、远程健康诊断及虚拟医学教育项目。

    GlobalMed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Joel E. Barthelemy表示,“能够提供所需的解决方案,协助IVeH和ITF实现其长远目标,打造一个可持续的全面整合远程医疗网络,我们感到十分骄傲。下一个实施阶段将会让佛得角居民能够更快享受到他们所需的关键医疗保健服务。”

    虽然佛得角能够提供基本的医疗保健服务,但专业治疗集中在Santiago和Sao Vicente岛屿的两家主要医院处理,并且由于运输成本高,及将周边岛屿的患者转送至这两个主要岛屿导致不必要的花费,专业治疗的价格昂贵。

    在评估佛得角的医疗保健需求时,ITF认为,由于专业护理不足,再加上缺乏先进的医疗设备,这个拥有500,000多名居民的国家将是推行远程医疗计划的理想地点。

    关于GlobalMed

    GlobalMed为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及企业医疗计划开发综合性的远程医疗解决方案,以降低成本、增加服务途径、改善护理质量及提高患者满意度。从范围广泛的互联医疗设备直至患者数据工作流系统,GlobalMed的解决方案透过通往世界各地的云端,为患者提供全面的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globalmed.com或致电1-800-866-3692。

    (C) 2002-2013 GlobalMedia Group, LLC.保留所有权利。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持有人的财产。

    联系方式:Laura Kimball

    公共关系经理

    +1.480.398.7557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