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与飞利浦Lumileds达成全球分销协议
时间: 2013-05-03     来源:江苏热线    

 

 

该协议有助全球的照明设计师更快捷地获取先进的 LED 产品

北京2013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与 LED 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Philips Lumileds 公司已达成一项全球分销协议。

此次与 RS Components 公司的合作是 Philips Lumileds 公司近来重建分销渠道的一项举措。其目的是为了达成这家 LED 厂商以通过拓展新市场来扩大全球客户群的策略。

RS Components 分布在全球的17个分销中心使其有足够能力储备 Philips Lumileds 的全线产品,RS Components 也因此能够为照明设计师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适用于特殊应用的 LED 解决方案。这些产品都能非常方便快捷地从 RS Components 网站上获取和购买,并当日发货。

Philips Lumileds 公司首席执行官 Pierre-Yves Lesaicherre 表示:“与 RS Components 的协议意味着我们有实力去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群的需求,并且不断拓展新的目标市场。凭借其全球覆盖度、出色的在线订购服务以及设计支持功能,RS Components 对于我们的全球分销合作网络来说如虎添翼。”

RS Components 公司半导体部全球总裁 Jonathan Boxall 表示:“我们公司的业务核心,就是缩短工程师的设计周期。我们通过提供免费的在线设计资源,以及迅速便捷的库存产品选择服务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非常高兴此次能与 Philips Lumileds 公司合作,通过整合先进的 LED 产品与省时、低成本的资源搜索和采购体验,RS Components 助力全球照明设计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柜台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发货量约达44,000件。

Electrocomponents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6391-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86-21-6203-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 RS Components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