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分发量将破100亿,91助手“静待”幸运用户
时间: 2013-05-03     来源:江苏热线    

尽管应用商店模式的追随者和竞争者众多,但领先者的步伐也越走越快。

    5月2日,记者从91无线内部人士获悉,旗下应用商店91助手的应用分发量即将突破百亿次。一旦达到这个数字,91助手将成为全球范围内唯一一家突破百亿次下载的第三方应用商店,和苹果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一道跻身应用分发“百亿俱乐部”。

    91助手最早在苹果iOS起家,随后布局安卓平台,用户总量已经突破1.5亿。目前,91助手可供用户选择下载的应用总量突破90万款,平均每日新应用上线或应用更新近2000款,日均下载量超2500万次,稳居国内第三方应用商店“一哥”。

    据悉,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以及幸运用户的到来,91助手团队专门成立了‘破百亿’工作小组,由产品经理亲自部署,核心是如何感恩用户。

    为此,91助手团队专门录制了一段主题为“你绝对功不可没”的感恩视频,由91助手团队开发、程序、无线、美术、市场等各部门经理亲自出镜,同时各部门还为幸运用户准备了一份相应的礼物。

    在目前披露的礼物清单里,既有福建本地的特色,如印章,也有类似“移动互联通行证”这样的VIP虚拟账号等等,总之是让用户感受到91团队的感激。与苹果给予250亿次幸运用户1万美金的礼品卡相比,91助手团队显然在礼品的遴选上更费心机。

    当然,感恩并不仅仅针对这名幸运用户,91助手还策划了“91夺金”活动,91助手将拿出近2000万虚拟积金供手机用户分享,这些积金与淘宝等互通,可以充缴水电费等,价值大约为70万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第100亿次被下载的应用具有一定的营销价值,一些APP开发者已经在暗中较劲,纷纷加速在91助手上线新应用或进行升级,这导致91助手最近上线以及更新的应用数量比日常提升了大约三分之一。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