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利与汉森公司将加入美国商务部代表团
时间: 2013-05-03     来源:江苏热线    

 

美国商务部贸易代表团将出访拉美

-- 在芝加哥工作的首席运营官约翰-罗贝克将在5月12日至18日的访问活动中帮助建立当地与拉美的经济纽带

芝加哥2013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格里利与汉森公司 (Greeley and Hansen) 是一家总部位于芝加哥、从事土木与环境工程和建筑业务的公司,其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约翰-罗贝克 (John C. Robak) 将于2013年5月12日至18日加入基础设施商业发展贸易代表团,陪同美国商务部副部长瑞贝卡-布兰科 (Rebecca Blank) 博士访问巴西、哥伦比亚和巴拿马。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2/CG06683LOGO )

罗贝克表示:“对格里利与汉森公司而言,以上3个日益发展的拉美国家具有巨大的发展机会。我很荣幸代表格里利与汉森公司及当地商界参加重要洽谈。我相信,洽谈将有助于与重要的基础设施决策者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

以上国家的政府均为未来制定了宏伟的基础设施发展计划,包括筑路、建桥和水处理设施建设计划。罗贝克说:“此次贸易代表团将帮助那些想拓展巴西、哥伦比亚和巴拿马市场的美国公司进一步获得建设基础设施的商业机会。以上每个国家现在均对基础设施发展大力投资。此次我们代表团的任务就是,帮助像格里利与汉森公司这样的公司在巴西、哥伦比亚和巴拿马获得更多机会,促进美国出口,并在美国国内帮助创造就业机会。”

即将出访的贸易代表团成员包括美国另外19家公司的领导者。这也是罗贝克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第三次为推进美国向海外出口陪同美国商务部出访。罗贝克曾参与过与南非、赞比亚和埃及的高级政府官员和商业领袖的成功洽谈。南非、赞比亚和埃及是另外3个可能会促进美国商品及服务,以及格里利与汉森公司发展的市场。

罗贝克称:“格里利与汉森公司现在非常希望对拉美的业务进行重组,此时能够加入贸易代表团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拉美地区,格里利与汉森公司已经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在近10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在以上3个国家都开展过水基础设施项目。”

格里利与汉森公司于1914年在芝加哥成立,在为应对水、污水及相关基础设施等一系列挑战制定创新型工程解决方案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该公司制定这些解决方案的目标是,改善公共卫生、安全和福利状况。格里利与汉森公司可以提供各个项目阶段的服务,同时还能提供建筑和公用设施管理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 Greeley and Hansen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