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亚洲和纪源资本两大国际资本投资美丽加芬
时间: 2013-08-05     来源:江苏热线    

上海2013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投资界负有盛名的兰馨亚洲投资集团、纪源资本两大国际基金集团与美丽加芬(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签署了首期融资协议,联合向美丽加芬发起注资。

兰馨亚洲、纪源资本联合投资美丽加芬
兰馨亚洲、纪源资本联合投资美丽加芬

兰馨亚洲投资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投资基金之一,对具有高进入门槛并有增长潜力的化妆品行业尤为亲睐,通过提供管理策略及融资方案,帮助企业提升营运能力及市场竞争力。纪源资本拥有一个专业的整合协同团队,对中美两大市场长期关注,鼎力支持中美市场上优秀的企业家,帮助其在本土及跨国拓展业务市场,目前集团下拥有大量新媒体资源,且团队对于打造消费品品牌企业有大量成功经验。

两大国际基金集团不约而同把目光投向了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新秀 -- 美丽加芬,其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成为一家代表中国本土化妆品MADE FROM CHINA的化妆品上市公司。美丽加芬沉淀9年,拥有全面的产业链,目前已成长为屈臣氏TOP4热销品牌,在多个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体现出卓越的品牌优势。

强强携手,前景无限!依托国际优质资本的支持,美丽加芬的资本优势将更为突出,资金运转更为灵活,必将在品牌建设、产业布局、管理运营、业务拓展上迎来新局面,上市步伐也将更为稳健。

消息来源 美丽加芬(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