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ne Lucielle在Glasstress 2013上展示新作
时间: 2013-08-05     来源:江苏热线    

第55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Delphine Lucielle 在Glasstress 2013 上展示新作

旧金山2013年8月5日 /美通社/ -- 继 Delphine Lucielle(网址:http://www.delphinelucielle.com )于2013年4月在伦敦萨奇画廊 (Saatchi Gallery) 成功举办个人展之后,其作品《Template for Life》目前在第55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 (Venice Art Biennale) 上展出,并作为 Glasstress 2013 的一部分。Lucielle 展现出其玻璃画作品,还有全球艺术家的作品,他们包括 Cai Guo-Qiang、Thomas Schutte、Tracey Emin、Joseph Kosuth、Miroslaw Balka、Cornelia Parker、Tony Oursler 和 Joana Vasconcelos。

今年的展会由 Adriano Berengo 和 James Putnam 策划,挑战艺术家根据光和热进行作品创作。这两种元素则是玻璃画创作与临摹中的基础。

从石块的地质形态中汲取灵感,Lucielle 的多屏玻璃画《Template for Life》获得的好评如潮。企业家、雅虎联合创始人和艺术收藏家杨致远 (Jerry Yang) 表示:“Delphine Lucielle 的画作意境深远、独特且活跃。这是当代少有的作品,集美丽与创新于一体并用技术与自然的结合创造了一种新式画作。”Glasstress 创始人 Adriano Berengo 还表示:“Lucielle 的作品非常与众不同,因为她用玻璃、石块和手编织玻璃纤维来进行作品创作。她开创了墙画中玻璃雕塑绘画的先河。”

从2013年6月1日至11月24日,Delphine Lucielle 的作品将威尼斯艺术双年展中的3个地点展出,它们分别是:

Glasstress: Palazzo Cavalli - Franchetti / Venetian Institute of Arts and Sciences
Berengo Centre for Contemporary Art and Glass(慕拉诺)
Venice Projects, Dorsoduro 868(威尼斯)

垂询详情,请联系:info@delphinelucielle.com
关注相关资讯,请访问:www.delphinelucielle.com

消息来源 Delphine Lucielle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