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品牌节广告登陆北京首都机场
时间: 2013-08-05     来源:江苏热线    


    7月24日,第七届中国品牌节形象广告正式登陆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内出发、停车楼、出租车、二层电梯等区域,共计六块广告牌。      


    据悉,以“梦想与尊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品牌节由中国国际商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为支持单位,活动将于2013年8月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开幕,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10日。 


    PS: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简称首都机场或北京机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北京联外主要的国际机场,是目前中国最繁忙的民用机场,也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基地机场。2004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取代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成为亚洲按飞机起降架次计算的最为繁忙的机场。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首都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8193万人次,稳居全球第二位;ACI旅客满意度在第三季度名列全球第三位,并成为中国内地首家SKYTRAX四星级机场和首家通过ACI机场服务质量认证的机场。在打造“中国服务”品牌的征程中,首都机场始终引领着中国机场业的发展方向;在推动行业发展的过程中,首都机场赢得了国际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赞赏。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