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蜜克率先打造医疗设备行业移动客户端
时间: 2013-08-05     来源:江苏热线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信息化进程的突飞猛进,网络营销一度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王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是如此,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在未来势必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鉴于移动电子商务的种种优势,尤其是其在企业结构调整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极大优越性,绍兴市欧蜜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率先将其应用在医疗设备领域,推出“中国医疗设备网”手机客户端,以助企业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企业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型,同时实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运营模式,为企业开辟出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对此,记者也特别采访了欧蜜克的CEO蒋坚。

    据记者了解,欧蜜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江南名城绍兴,专业生产高温高压灭菌器,厂房面积12000m2多,年销售额达到二千七百多万。有四十多年历史的老品牌,成熟的工艺流程,丰富生产经验,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尤其是从2004年改制后,加快了企业的发展步伐,全身心地投入研发、生产、经营消毒灭菌器的系列产品。同时,企业对老产品的品质不断地改善和更新,尤其干燥型和自控式这两款产品的推出,深受广大用户的赏识,是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新农村医疗专区上的主要推荐产品。

    蒋坚告诉记者,在他的带领下,欧蜜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开拓创新,不拘泥于眼前,力求长足发展,而“中国医疗设备网”手机客户端就是欧蜜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最新力作。蒋坚认为,作为医药设备行业的品牌企业,欧密克深刻的意识到只有积极紧跟时代的脚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抓住机会才能更好、更快的实现医疗设备的生产、营销一条龙,为企业节省成本,提升利润空间。与此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越来越成熟,客户端营销能够实现企业数据的集成和共享,为用户提供高效、全方位的信息咨询,便捷的交易服务,真可谓一举多得。

    “中国医疗设备网”手机客户端的上线,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欧密克在医疗设备事业上的发展,还为整个医疗设备行业的运营提供参考,从而带动整个行业走向系统化的发展道路。此次“中国医疗设备网”手机客户端的成功应用,将成为整个医疗设备行业的又一个发展契机,助力医疗设备行业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并使国内的医疗设备产业不断壮大,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