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婚戒购买新攻略:网购实惠乐趣多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五月是爱情收获的季节,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又近在眼前,不少准新人的婚礼筹备已进入尾声,婚戒作为重要的婚品必不可少,那如何才能做到实惠与品质兼具呢?钻石小鸟精彩纷呈的活动现已上线为消费者在网购之余平添了不少乐趣。

    主打的“为爱加分”活动,简单的计算公式,轻轻按动键盘,有多爱对方就为这颗象征着爱情的钻戒多添一分,发现非但没有超出预算反而更划算了,选越大的钻石,优惠也会随之攀升。 
 



    “爱情任务”也是非常有趣的环节,还记得习主席为第一夫人拎包的小细节吗?那份温馨羡煞菲林无数。爱人之间哪怕一些小的举动都会令对方感动不已,而作为一个称职的爱人是否在这个劳动节对对方有所表示呢?你为对方斟了一杯香浓的咖啡抑或做了一桌可口的饭菜,或者喂对方吃了一口心仪的甜品。在微博上晒一张劳动照片并@钻石小鸟,就可得50元现金抵用券,爱心付出越多,收获也将会更多。在活动期间至钻石小鸟各地体验中的消费者也能现场完成任务表达爱意。 
     



    钻石小鸟品牌部负责人表示:钻石小鸟每次的活动都是要传递爱与温暖,让消费者在得到优惠的同时,时刻记得为爱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留下美丽的回忆。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