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机场:为中国旅客提供新互联网服务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法兰克福2013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启用中文版 Webapp 并为中国旅客提供购物咨询服务后,作为德国最大的航空枢纽,法兰克福机场随着中国旅客的急增又推出了另一项服务:从四月初起,法兰克福机场网站 www.frankfurt-airport.de/com 的中文版上线发布,从而为往来于中国航线的旅客提供有关机场布局及时间规划方面的信息和建议,让旅客们在法兰克福机场的片刻停留更加轻松、舒适。

 

中文网站不仅仅是对现有德语和英文网站内容的翻译。该网站专为中国旅客根据其信息需求量身定制编写,除常规的旅行及机场相关问题外,中文网站更囊括了有关机场商品种类、购物选择、最受欢迎品牌以及增值税退税等主题的详细信息。

作为全球增速最快的航空市场之一,中国航空市场对于法兰克福机场有着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德国是西欧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去年往来于中国航线的旅客人数达到了约一百万人次。在这一发展趋势背景下,新的在线服务将为数量日益增长的中国旅客针对性地提供有效信息,从而进一步提高在法兰克福的旅行舒适度,让旅客更加享受在法兰克福的停留时光。

为法兰克福机场中国旅客提供的重要联系信息总览:

网站:cn.frankfurt-airport.com

手机请登录:www.webapp.frankfurt-airport.cn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Fraport AG Frankfurt Airport Services Worldwide

Robert A. Payne, B.A.A. - International Spokesman and Head of International Press/PR & External Activities Team, Press Office (UKM-PS),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60547 Frankfurt, Germany; Tel.: +49 69.690-78547; E-mail: r.payne@fraport.de; Internet: http://www.fraport.com; http://www.airportcarbonaccreditation.org

消息来源 Fraport AG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