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AECC/CAEMEX关注未来汽车趋势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 继FISITA盛会后,纽伦堡与汽车工程学会再次携手,延续成功模式
  • 专注于汽车工程与制造产品、设备展示的交流平台
  • 依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技术领军人物云集
  • 未来交通发展趋势及核心技术创新的关键披露

上海2013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2的巨大成功之后,两家组织机构 -- 中国工程学会和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合作,延续会展结合的成功模式,共同打造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中国汽车工程及制造技术博览会SAECC/CAEMEX,并将其作为固定的年度活动。2013年的年会及展览会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今年SAECC的主题为“面向未来的汽车与交通”,将更为关注未来汽车的新趋势 -- 节能,安全,轻量化等热点话题,将采用论文交流、技术演讲、高层访谈等多种形式,邀请国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技术领袖、科研院所学者和专家到会演讲交流,解析市场和政策动向,分享汽车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预计将有千名以上国内外汽车行业的高级技术及管理人员参加,是本年度中国汽车业界最高端的技术活动。

由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同期展览会 CAEMEX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技术展示的专业汽车类展览会,集合全球最先进的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零部件及整车集成技术和产品。与各地汽车展以及众多关注于后市场的汽车零部件展不同,CAEMEX聚焦汽车前装市场,主打核心技术、零部件及装配设备的展示,其目标观众,就是以 SAECC 年会听众为代表的高级汽车技术研发人员。除年会参会人员外,CAEMEX 组织者还将大力吸引汽车工程师,采购人员和相关科研机构参观,预计展览内专业观众人数将达一万人以上。

这种高档次的会展结合在中国汽车行业是一个新尝试,但在全球范围内,这却是一种历久弥新的成功模式。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 FISITA 2012的巨大成功就是一个范例。在FISITA 2012期间,技术会议共吸引全球首发论文1,500余篇,参会代表2,145人;同期的展览会有幸邀请到包括宝马、丰田、北汽、博世、德尔福、ABB、库卡等世界知名企业的123家参展商以及6,607名专业观众。参会代表、参观观众与参展企业均表示获益匪浅。康明斯中国首席技术官彭立新认为:“这个大会无疑将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技术进步,扩大中国在世界汽车行业内的影响, 并帮助那些对中国市场关心的汽车界同僚们更全面了解这个市场的需求。这些都将对于中国参与全球化竞争和中国变成全球化竞争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带来直接的和长远的益处,因而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是汽车界一件十分有意义的大事。”

由于 FISITA 是以两年为周期、在全球范围内流动举办的活动,因此等待FISITA再次回归中国还需要一个较长的周期。但是,中国汽车市场近年来的强劲增长,特别是技术更新换代与节能、环保、安全等硬指标的要求,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对于高端技术交流与展览活动的需求。在这个大背景之下,SEACC 与 CAEMEX 的有机结合可谓应运而生。假以时日,这个组合必将像在美国底特律举办的SAE世界大会或日本横滨举办的JSAE大会一样,成为全球汽车技术革新的风向标。

详情请访问大会官网:www.caemex.cn 或关注新浪微博@中国汽车工程及制造技术博览会


 

消息来源 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