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青少儿英语外教荣获“广州先进教师”称号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日前,EF英孚青少儿英语广州中心的高级教师Kevin被授予“广州先进教师”称号,该奖项由广州市教育局颁发,具有极高的含金量。这也是英孚外教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图为:英孚青少儿英语高级教师Kevin老师)

     

    Kevin老师于2010年加入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过去在3年的中国执教生涯中,他教过的中国学生已经超过千人。作为一名外籍英语老师,除了在教学上有着出众的教学技巧和方法外,Kevin老师还非常了解中国青少儿英语学习的特点,并且针对学生们的特点制定更符合中国学生的学习方法。在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心,Kevin活跃的课堂、渊博的知识和平易近人的个性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喜爱。

    Kevin老师还经常参与到与公立学校老师的各种交流活动中,通过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与公立学校老师交换意见,让中西方的教学方法得到更好的融合,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更快更好的掌握英语。Kevin老师说过, 他最大的成就感来源于看见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学有所成,希望一口流利的英语能帮助孩子们站上更大的人生舞台。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总裁杜仁对于Kevin老师表示祝贺,“我们根据老师的个性、启发能力及其教学资质来进行师资筛选,严格保证英孚教师团队的素质和质量。英孚的英语教师最擅长的就是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能力,与传统的死记硬背英语单词语法的课程不同,英孚外教们总是用他们饱满的热情,想方设法引起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他们进行互动,帮助孩子们大胆开口说英语。” 他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中外教员加入英孚,一起来帮助中国孩子更快更好的掌握英语。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创办于1965年,48年来专注于英语培训,赢得了全球1500万学员和家长的信任,作为第一家获准进入中国的外资英语培训机构,英孚20年来成为中国家长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的首选。

    英孚青少儿英语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年龄段的国际化英语培训课程,通过精选优秀外教,每年2000万美元巨资研发,联合剑桥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著名高等学府研究英语教学,为中国孩子提供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