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金融:旅游众筹项目多遭市场冷遇
时间: 2015-03-05     来源:江苏热线    

据东方早报(博客,微博)报道 两大打车软件应用滴滴和快的合并有了新进展。记者了解到,两家公司拟打通微信和支付宝两种支合家理财金融付方式,也就是说春节期间辛苦抢来的红包,不管是姓微信还是姓支付宝,未来打车时都可以用在合家理财金融这两款打车软件上。

春节期间,微信和支付宝掀起的抢红合家理财金融包热潮让大家抱着手机欲罢不能,但是抢合家理财金融来的红包可否自由用,才是大家合家理财金融最关心的。

对此,快的打车相关人士称,两个打车软件与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可能会打通,主要是为了便民。

可以想见今后的场景是,使用打车软件不管是合家理财金融滴滴还是快的,付款时一键解决。平时玩抢红包游戏得来的红包立刻变现。

这也给了市场更大的想象空间,未来,腾讯和阿里在移动支付领域会否有更多合作?

滴滴和快的合并另外一个合家理财金融让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是打车补贴,也就是俗称的打车红包还有没有。快的公司相关人士称,打车红包不会说取消就取消,特别是两个公司合并之初。但打车红包会合理配置,与技术创新一起匹配乘客与司机的信息合家理财金融,引导出租车市场。

(责任编辑:HN666)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