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金融“四羊开泰” 业绩打底深耕互联网金融
时间: 2015-03-05     来源:江苏热线    

  羊年开门红,预示着一年的好兆头。就在今年金融合家理财春节前夕,内蒙君正发布了公告,天弘基金公司各方股东均已达成共识,增资扩股顺利完成,相关各方一致认为此次增资扩股的完成会为天弘基金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业务的开拓和创新上,天弘基金一直以来都走在行业的前列。自2013年6月份天弘余额宝上线开启互联网金融的序幕,并金融合家理财陆续推出“星计划”、“天天宝”等创新产品,今年1月份天弘基金再造淘宝“爆款店”,以“天弘基金淘宝店,好的不止余额宝”为口号,不断为用户提供“神器”理财产品—— “养老神器”安康养老、“炒股神器”容易宝、“分红神器”天弘永利、“挖掘神器”天弘永定“四羊开泰”,深耕互联网金融。

数据显示,天弘基金官方淘宝店上线以来就持续人气爆棚,在所有基金公司的淘宝店中,销量和访问量的持续保持第一,续写了余额宝之后的又一互联网金融神话。业内人士分析,天弘基金淘宝店各大神器布局全面,“指混股债”一应俱全,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的需求。“炒股神器”容易宝,其产品本身可跟踪、简单、便捷、低成本,获得金融合家理财网络理财小白用户的认可。“养老神器”天弘安康养老股债轮动,基于养老资金注重长期金融合家理财积累、低风险、适度收益的理财目标,追求绝对收益。“挖掘神器”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挖掘功力深厚、历史业绩持续优异,以为投资者获取稳健的绝对收益为目标,穿越牛熊市力争持续的正回报。“分红神器”天弘永利B债券型基金,以债券投资为主,并可以谨慎参与股市投资来提升收益,更重要的是天弘永利B在满足分红条件的每个季度内至少分红一次,让投资者落袋为安。

众所周知,爆款的人气除了有产品布局的金融合家理财前提,更重要的是有良好投资业绩的支撑,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月16日,天弘基金旗下基金产品(A/B/C分开计算)今年以来均取得正收益,新年刚刚开年,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和天弘精选混合就得了7%左右的净值增长率。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