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名教师荣获剑桥英语征文大赛特等奖
时间: 2013-06-06     来源:江苏热线    

获邀游学英国剑桥

北京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举办的“2013剑桥英语教师写作大赛”和“BEC教师写作大赛”等两项征文比赛圆满落幕。中国青年教师史磊和姜峰老师分别在两项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将于2013年7月赴英国剑桥参加为期两周的教学进修课程。

活动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和贝尔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发起,旨在推动全球不同国家的英语教师交流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水平。 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史磊老师参加了“2013剑桥英语教师写作大赛”,并分享了自己使用YY语音这种新型通信平台组织学生们通过英语在线演讲、语言场景模拟等学习活动提高英语水平。哈尔滨师范大学的姜峰老师则在“BEC教师写作大赛”中,通过一段英语短文阐述了自己如何运用首创的“STAR教学法”辅导学生备考BEC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师资发展经理Tim Banks先生表示:“师资力量是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非常重要。史磊和姜峰两名老师分别在教学工具和教学方法上另辟新径,并取得了切实有效的成果。这值得全球所有英语教师学习和借鉴。”

获知得奖的消息,姜峰老师感慨万分:“从BEC考生,到BEC教师,再到今天在BEC征文大赛中获奖。一路走来,我不仅自己收获颇丰,更高兴地看到我的学生们得益于BEC考试!参加BEC考试,学生们不仅锻炼了学习意志,获得高权威性和认可度的英文能力证书,更重要的是在备考过程中他(她)们丰富了英语和商务知识,切实提高了工作中的英语运用能力,而这些都是未来雇主和工作所期盼和需要的。”

关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全球最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证书被全球13,500多家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认可。每年有来自130个国家的400多万名考生参加各类剑桥外语考试,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目前,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中国推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包括:雅思(IELTS), 商务英语(BEC),博思(BULATS),少儿英语(YLE),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证书(KET,PET,FCE,CAE,CPE),剑桥法律英语证书(ILEC),剑桥财务英语证书(ICFE),英语教师教学能力证书(TKT),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网站: http://www.cambridgeenglish.org.cn/

消息来源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