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东莞)盛大开幕
时间: 2013-06-03     来源:江苏热线    

东莞2013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平安人寿(东莞地区)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暨少儿才艺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友善·安心,平安相伴”为主题,在东莞景湖时代城广场上演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精彩活动。今年客服节还将携手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一同开启少儿才艺之星的选拔赛。覆盖东莞32个镇区,开展6场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活动,从中选拔出60名优秀选手,最后由广大观众进行网络投票角逐出年度才艺之星。

客服节开幕仪式
客服节开幕仪式


 

趣味游戏
趣味游戏


 

收获奖品的喜悦
收获奖品的喜悦


活动当天,东莞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绪魁、东莞地区各大媒体记者及近千名平安客户朋友到场参加。会上,胡绪魁副秘书长在发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的迅猛发展,以及在东莞保险行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一直不忘感恩客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令根表示,平安人寿自1996年开办首届客户服务节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关注低碳环境保护以及公益事业活动,已逐渐成为平安人寿一年一度公司答谢客户、践行客户服务承诺的一项品牌公益活动。今年,东莞平安人寿客服节将开展包括少儿才艺大赛、晒照片晒幸福、记忆中的旋律、社区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为东莞地区平安客户送去缤纷夏日的无限欢乐。

在开幕仪式后,社区少儿趣味运动项目与首场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活动同步开始,在平安人寿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现场客户与孩子们通过各种互动游戏放松身心,参与精美精品抽奖等活动,收获了无限的快乐,家长们也陪同孩子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此外,6月至8月期间,平安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打造为期三个月的“快乐长假”,精彩活动仍在继续,如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微信关注“东莞平安人寿客服节”或登陆www.dgpakfj.com了解或报名参加本届客服节活动。


 

消息来源 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