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选择CASA Systems CMTS部署先进宽带服务
时间: 2013-06-04     来源:江苏热线    

  Numericable部署C10G系统,未来目标是部署有线电视融合接入技术平台(CCAP)

  Marketwired 2013年6月3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安多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下一代有线电视边缘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Casa Systems公司今日宣布,法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Numericable选择公司的C10G有线调制解调器终端系统(CMTS),用于部署先进的超高速数据传输 (UHSD 100M+)和IP语音(VoIP)服务。

  Numericable为超过980万家庭提供有线电视接入服务。根据该协议的条款,Numericable将部署Casa的C10G系统,以便加速UHSD向用户群的渗透。

  Casa System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erry Guo表示:“Numericable一直是为用户部署100M+ DOCSIS服务的领导者之一。他们选择Casa Systems作为帮助他们部署UHSD服务的厂商,并在不久的将来参与CCAP平台的部署,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Casa Systems的创新技术能帮助有线电视运营商高成本效益且无缝地将Casa的旗舰C10G升级到CCAP,不仅能提供传统宽带接入和VoIP服务,还能提供高扩展性宽带服务,如IPTV、MPEG视频和互动游戏。作为业界唯一取得DOCSIS 3.0和PacketCable 1.5标准认证的厂商,Casa Systems的产品保证了可靠性、可扩展性、良好的性能和操作简便性。

  关于Casa Systems, Inc.

  Casa Systems公司以颠覆性技术为基础定义了一个网络边缘设备新类别,瞄准日益增长的互动数字视频和宽带IP服务的市场机会。Casa Systems面向广播和单播服务提供领先的DOCSIS 3.0 CMTS产品和通用EdgeQAM与智能视频处理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sa-systems.com 。

  联系方式:

  Jill Colna

  Jeff Lavery

  公关部高级副经理

  jill.colna@svmpr.com

  jeff.lavery@svmpr.com

  (401) 490-9700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