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史上最牛五一大特惠 欧特斯广告全线拉开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五一大特惠,给力航天行,即日起购买欧特斯系列产品就有机会亲临神十发射现场!”“欧特斯超大容量恒温热水供应,每天仅用1度电,省电70%!彻底打败电老虎,尽享航天热水新生活!”近日关于空气能热水器的电视、广播广告开始“轮番轰炸”整个家电市场。五一节庆前,空气能热水器市场被掀起了一波波销售浪潮。

    据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欧斯特此举旨在全面推动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高速发展,将产品知名度打响,为后续的推广活动做铺垫。来自终端市场的某经销商也表示“欧特斯在各大媒体、电视、广播中掷重金进行全面推广,对我们终端经销商是相当大的惠泽。不管是在渠道的开发上,还是在消费者心目中公信力的树立上都提供了莫大的正能量。”欧特斯不仅是独立的热泵品牌企业,更是行业发展的最佳助推器。同时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欧特斯五一特惠大行动前全线拉开广告战,其显示出来的雄厚资金、营销实力着实可以毫不夸张地谓之行业专业品牌第一。不仅如此,欧特斯如此大规模“广而告之”地宣传其产品也是建立在其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的。据悉其空气能热水器已获得国家20余项授权专利,并引入航天检测标准,确保产品零缺陷。不仅如此,欧特斯还先后获得了“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浙商新锐品牌”、“最受市场欢迎品牌”、“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2012品牌中国金谱奖”等荣誉称号。

    进入5、6月份,热泵市场硝烟渐浓,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竞争赛事。空气能行业新标准实施或将淘汰业内20%的不合格产品。届时,高品质的几大热泵龙头企业将展开更为激烈的市场争夺赛。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电视、广播广告全线拉开,重拳出击,将为其争夺更多市场话语权与主动权!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