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圆满收官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4月16晚,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森校园协办的“2013国际理解教育系列工程——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走进了本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本场活动得到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
 


学易网CEO程国华演讲


    学易网CEO程国华先生与学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热烈的探讨,好评如潮。程国华先生是第3次来到精英分享会的现场,他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创业的动机”为主题的报告。活动过程中,程国华先生介绍了他从员工到创业者、天使投资人的转变。程国华从南洋理工大学毕业后在日本工作,由于他的理想,他放弃了在日本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的工厂担任厂长的机会,开始了他的创业之旅——创建学易网,在这过程中,他克服了缺乏经验和商业运作模式存在问题等困难;从2010年开始,程国华开始做一些项目的天使投资,目前他已投资了3个项目。程国华先生的报告在引起了现场同学热烈的欢迎。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的最后一站。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活动旨在扩大国际理解教育的影响力,切实将国际理解教育的实施落到实处。帮助学生从内容到形式上全方位了解国际国内格局、文化和经济等知识,从而对其未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与嘉宾合影


    东森校园CEO温质铭特别邀请了香港亚太第一卫视首席运营官高强先生、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项目官员郭瑞香女士、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先生、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作人王宇先生、学易网CEO程国华先生、天天网副总裁阚洪岩女士、爱样品网董事长马向东先生、马腾国际执行董事张铭显先生、泰华尚品总经理卢洪涛先生9位业界精英走进了北京化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方大学城、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联合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嘉宾们围绕国际形势,结合大学生的就业现实和创业需求进行自身成长经历、创业历程、海外工作等方面的分享。

    本次系列活动自3月28日启动,历时20天走进了11所高校。东森校园通过自身高效顺畅的校园渠道网络,快速地完成了学校的选择及活动排期、媒体宣传等事项,使得活动在短时间内得到良好的执行效果。

    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吸引了近5000名大学生参与了该活动,在大学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都表示希望主办方之后能够组织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