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EI省提名最新消息 涨价三分之一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据太平洋加达移民得到的加拿大PEI省提名最新消息,PEI省投资移民2013年配额已接近满额,将于近期暂停接收申请,并将大幅提高门槛,最低资产额将由40万加币涨至60万加币,保证金将由10万加币涨至15万加币。与此同时,太平洋加达移民接到PEI省移民局通知,从4月15日开始,所有的申请PEI省提名项目的申请人都需要提交中英文版本的B-5表格原件,对于目前已经递交的申请,移民局保留要求申请人提交B-5表格的权利。

  门槛大幅提升 重视文件真实性加强背景调查

  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向笔者介绍了详细的一手消息:PEI省投资移民最低资产额将由40万加币涨至60万加币,保证金将由10万加币涨至15万加币,保证金分两类,其中10万加币为商业托管押金、5万加币为居住保证金(居住满1年后返还2.5万加币,居住满2年后返还2.5万加币)。与此同时,PEI移民局要求4月15日之后的申请人必须提交B-5表格,即“商业移民信息验证同意书”。

  对于PEI省投资移民的涨价和变法,很多申请人难免感到错愕,而对于业内人士来说,本次PEI省投资移民涨价几乎可以说是顺水推舟。

加拿大PEI省提名最新消息 涨价三分之一

  据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介绍:“自从联邦和魁北克相继暂停接受申请以来,省提名投资移民类别成为最受欢迎的加拿大移民项目。而这其中,PEI省又是速度最快的,最快8个月就能拿到绿卡,办理流程也相对简便,因此申请人数开始大幅增长,而PEI项目每年的配额又只有250个左右。在这种配额较为稀缺的现状下,移民局想要调整门槛也不难理解。从本次新政我们不难看出,PEI省移民局希望新移民能够在当地实际居住的愿望非常强烈,与此同时,从PEI省移民局要求提交B-5表格的政策来看,移民局会更加重视申请文件的真实合理性,并将进一步加强对移民申请人的背景调查。”欢迎登陆http://www.pacificimmi.cn/了解加拿大PEI省提名最新消息。

  据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分析,提高移民门槛、由第三方机构做背景调查、增加居住要求,这些都是加拿大移民政策今后发展的几大趋势。而这些愈发严苛的政策也会对申请人的条件、移民机构的专业程度提出更高的要求。

  BC、NB省投资移民持续升温 或跟进涨价

  在PEI省投资移民发布涨价变法新政后,其他移民项目会受到哪些影响?移民申请人又该如何应对呢?

  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分析认为:“PEI投资移民的涨价变法,必然会使得其他条件相似的加拿大省提名项目承受一定压力,比如NB省投资移民就与PEI省投资移民的要求较为相似,都要求申请人有一定语言能力、管理经验,因此,很多原本想办理PEI省提名的申请人或许将转而申请NB省投资移民,此外,BC省投资移民也将成为不少企业家、希望在加拿大创业的申请人的最佳选择。当然,PEI省移民局的涨价举动也很可能带来其他省份效仿的跟风效应。”

BC、NB省投资移民持续升温 或跟进涨价

  对于移民申请人而言,在移民前,应该明确自己的移民目的,并通过专业评估挑选自己最适合的移民项目和移民国家。您可登陆http://www.pacificimmi.cn/asseaament.html进行免费评估。当前加拿大移民政策趋于紧缩,如确定适合办理,最好尽早决策,毕竟联邦、魁省、PEI省都已相继提高门槛,其他省提名项目很有可能跟进涨价。如能赶在政策变革之前递交申请,将大幅节省申请费用、缩短申请周期。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