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erRail选择坤帝科制定公司全盘计划
时间: 2013-04-16     来源:江苏热线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供应链计划与优化 (SCP&O) 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坤帝科 (Quintiq) 今天宣布,总部位于荷兰的专业铁路基础设施承包商 VolkerRail 已选择该公司为其业务制定项目和多资源计划。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

坤帝科将为 VolkerRail 开发和交付克服其所有劳动力计划限制的单一供应链计划与优化平台。坤帝科的解决方案将代替 VolkerRail 现有的多个系统,让 VolkerRail 能规划和安排员工和机械的作业与维护活动。KPI(关键绩效指标)驱动型综合应用将使 VolkerRail 所有部门都能提高长期战略计划效率,改进短期产能计划,提升设备和人员的资源利用效率,并降低 IT 维护成本。

坤帝科首席运营官 Arjen Heeres 表示:“VolkerRail 是一家以创新为宗旨、富有远见的公司。我们很高兴与这家公司一起开展另一个最大限度地提升资源利用效率的前沿项目。有了独特的坤帝科计划应用,从长期战略一直到执行和审核管理,VolkerRail 的整条决策链都将越来越透明。这也再次证明,坤帝科是一家能够解决复杂的供应链计划与优化难题的公司。”

VolkerRail 首席执行官 Jan Vos 补充说:“坤帝科定制的解决方案比我们现有的系统略胜一筹。从项目招标与工作准备到人员和机械部门计划,他们的解决方案支持贯通我们所有部门的整个计划流程。这家公司的解决方案将能使项目得到更好的管理,资源得到更高效的利用。”

VolkerRail 简介

VolkerRail 是荷兰 VolkerWessels 旗下子公司,专门从事铁路建设和维护。网址:http://www.volkerrail.nl

坤帝科

坤帝科的创新性供应链计划和优化 (SCP&O) 平台,助力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各个环节的效率,加强企业从单一计划环境到复杂业务环境下的端到端的所有人力、资源、以及流程的计划管理和优化。目前,全球部分最大的领先企业都在运用坤帝科的管理平台来实现企业的业务目标,加强企业的竞争优势并且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成立于1997年的坤帝科发展迅速,总部设于荷兰和美国,全球发展中心位于马来西亚,其办公室遍布全球。该公司的软件应用于全球78个国家的500多个地区。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quintiq.com 或者登陆 Twitter、Facebook、LinkedIn 和 YouTube 关注坤帝科。

坤帝科
Charlotte Poh
全球营销传播经理
电话:+31-73-691-07-39
电邮:pressrelease@quintiq.com

消息来源 坤帝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