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癌症免疫疗法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时间: 2013-04-17     来源:江苏热线    

 

印第安纳州劳伦斯堡2013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PDS Biotechnology Corporation 今天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世界疫苗大会 (World Vaccine Congress) 上发布了有关其先导癌症免疫疗法 PDS0101 的临床前数据摘要。该产品以公司突破性的专有 Versamune™ 纳米技术疫苗平台为基础。PDS Biotechnology 还宣布,该公司的研究性新药申请已经获得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批准,能够在人类患者中进行 PDS0101 的疗效评估。

PDS0101 是同类首个免疫疗法,目前正被开发用于治疗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发的癌症和疾病,如宫颈癌、头颈癌和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Bedu-Addo 博士展示了极具前景的临床前疗效和安全数据,这些数据表明了 PDS0101 能够在完全避免当前免疫疗法技术中常见的安全弊端的情况下根除肿瘤。PDS0101 旨在使免疫系统做好准备,使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细胞有针对性地识别、瞄准和消灭癌细胞。PDS0101 的目的还在于减少某些免疫抑制细胞的数量,这些免疫抑制细胞会阻止人体的免疫系统发现和消灭癌细胞。Frank Bedu-Addo 表示:“如果临床前实验的良好结果也出现在临床实验中,在开发安全有效的癌症疗法方面就有了重大进展。”

Versamune™ 是基于纳米技术的免疫调节技术,通过新机制发起和激活免疫系统识别特定的病变细胞和致病原。这项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多重作用机制,能够开发出专门针对疾病的简单有效的疫苗和免疫疗法。

PDS Biotechnology Corporation 简介

PDS Biotechnology 是一家非上市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该公司专有的 Versamune™ 平台的免疫疗法和疫苗。除了 PDS0101,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可能具有重大变革性的流感疫苗,临床前研究已经表明这种疫苗能够显著提高防止流感发生的防护速度。在临床前研究中,与目前美国已授权的流感疫苗相比,即使是这种疫苗剂量给药较低的情况下,防护性免疫反应的效力也有了显著提高。在2012年6月,PDS 向德国达姆施塔的 Merck KGaA 授予了独家授权,允许 Versamune™ 用于两个特定的癌症疫苗中。PDS Biotechnology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劳伦斯堡。垂询有关该公司和其技术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pdsbiotech.com

消息来源 PDS Biotechnology Corporation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