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深HREC2013中国员工健康福利调研报告在沪出炉
时间: 2013-04-17     来源:江苏热线    

 

上海2013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员工健康福利整合方案服务商汉深Essential在上海浦江西岸的新世界丽笙大酒店举行了《2013中国员工健康福利调研》发布会。调研显示:大部分中国企业员工健康福利水平仍停留在基础水平,与发达国家仍有不小的差距,但中国企业对于员工健康福利关注度也在逐步提高。发布会现场邀请了40余家在沪知名企业人力资源业界精英参加分享解读。作为人力咨询行业的资深专家,原翰威特全球咨询部总裁,现汉深Essential执行董事Eric Fiedler 为嘉宾详细解读了中国员工福利调研报告,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解析。

中国员工健康福利调研报告
中国员工健康福利调研报告

本次调研共有252家公司和组织,涵盖22个国家和地区在华企业的参与,其中有82家美资公司和59家中国公司,涉及15个以上行业,公司规模大小不等,着重研究了目前在华企业的员工健康福利的做法,并做出了展望。

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员工健康福利尚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公司提供的员工福利停留在非常基础的水平,很多中国企业对员工健康福利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而相对于美资公司对员工健康福利的关注度,美国企业把员工的福利保障放到了相对更重要的位置。从世界各地区的发展中可以发现,员工健康福利方面的投资对企业效益尤为重要,因而每个企业都应高度重视提高员工健康福利,中国的员工健康福利亟待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致编者:

关于汉深Essential

汉深Essential是2008年成立的专业的企业健康和福利整体方案提供商和外包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汉深一直致力于通过高水准的医疗健康服务,以及员工福利的整合能力,为汉深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包括医疗保险、员工体检和企业健康管理。四年来获得了一百多家跨国企业客户的信赖,包括苹果、微软、思科等IT巨头,有东亚银行、星展银行等跨国银行,还有百事可乐、麦当劳、沃尔玛、安利等零售业先锋,以及来自医药、化工等各个领域的行业领先公司。请关注@汉深医疗网络

消息来源 汉深逸森(上海)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