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馨多羊奶粉专家谈羊奶粉 仅次于母乳的大爱
时间: 2013-03-04     来源:江苏热线    

近几年牛奶制品的逐渐走低,羊奶人气迅速飙升,在国内得到了越来越多哺乳期母亲和家长的垂青,不断推动了羊奶产业的发展,羊奶粉也一举成为细心妈妈除母乳之外育儿关爱首选。是什么让羊奶粉等羊奶制品一下红遍大江南北?本期我们邀请到国内著名羊奶生产企业红旗乳业爱馨多奶粉专家一起探寻羊奶与育儿的秘诀。

    风靡欧美、贵族奶源-----爱馨多羊奶粉

    来自国际乳品专家金世琳的权威报道中谈及山羊奶时,客观地反映了一个在美国的现象:美国山羊奶被放在药房和超市中销售,甚至还从全球范围内反映山羊奶的发展趋势,最终得出了当下及未来羊奶迅速发展的强劲趋势。早在七十年代发达国家医学营养学专家就开始专研羊奶,认为羊奶是哺乳动物乳汁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及各种活性物质最高的乳品,随后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开始了饮用羊奶的习惯。

    国内风靡、热销缘由-----爱馨多羊奶粉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生活特别是对于婴幼儿的哺育要求也在不断上升。山羊饲养成本要比奶牛要高出许多,所以成为名符其实的“贵族奶品”,在国外登上中产阶级以及富裕家庭的餐桌,但对于如今的消费力大大增强消费者而言也算不得什么,宝宝的健康成长才是第一位,用最好的乳品养育宝宝成为每个家长的心愿,羊奶粉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对于羊奶制品热销的原因爱馨多奶粉专家如是说。

    品质首选、营养搭配-----爱馨多羊奶粉

    自从国内羊奶除膻技术的完善,羊奶粉逐渐风靡与国内母婴市场,众多家长意识到羊奶粉的高价值含量,主动选择羊奶粉品牌。爱馨多羊奶粉专家同记者分享了羊奶粉选择的一些要素,其中品质、安全、营养配方等引起了记者的关注。不但要品质过硬,严格的质检保证安全,关键还在于羊奶粉中搭配的营养成分。记者随即问及爱馨多羊奶粉,专家表示:爱馨多羊奶粉特别聘请了国际顶尖营养专家,营养成分含量均衡丰富,添加了诸多营养元素,主要有: 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复合益生元,DHA&ARA,β-胡萝卜素,胆碱,肌醇。这些营养元素能够很好的满足宝宝的日常生理需要。

    爱馨多,致力打造婴幼儿羊奶粉第一品牌-----爱馨多羊奶粉

    当记者提及近几年来爱馨多羊奶粉品牌成长速度惊人,2012年销售额甚至突破了几亿元大关,逐渐成长为“中国婴幼儿羊奶粉标杆品牌”之时。爱馨多专家表示,主要依托陕西广袤秦川羊奶原产地,引进国际尖端羊奶生产技术,严格爱馨多的质检安全管理,多方打通渠道,将最好的羊奶粉奉献给广大望子成龙的家长们。未来爱馨多还将不断引进更加先进的生产线,提升爱馨多奶粉品质,与广大家长一起关爱祖国未来。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