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荣兴礼仪:开创手机“订餐”服务
时间: 2013-06-25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人们观念的转变,庆典礼仪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种市场需求下,以为客户提供咨询、策划、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庆典礼仪服务行业也蓬勃兴起。传统的庆典礼仪公司大多以线下交易的模式经营,限制了企业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因此难以形成规模,而作为庆典礼仪行业中的创新者,杭州荣兴庆典礼仪服务有限公司却首次推出了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项目,在开辟了行业发展新模式的同时,也促进了该企业的发展。

    近年来,我国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庆典礼仪行业的竞争也不断激烈化,在这种形式下,创立于2007年的杭州荣兴庆典礼仪有限公司在秉承“以一流的策划为先导,以一流的服务为手段,以一流的实效为目的”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大力进行创新,积极探索企业发展新模式,从而谋求企业更为广阔的发展。经过企业的不懈努力,杭州荣兴庆典礼仪有限公司终于探索出了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的发展新模式。

    何为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项目?据杭州荣兴庆典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礼荣介绍: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项目是指将传统的庆典礼仪服务转移到线上,借助互联网的优势,通过手机客户端实现与客户之间的交易,简单而言,即是指客户通过庆典网手机客户端便可与企业进行庆典礼仪事宜的洽谈,定制各种庆典礼仪服务,而且双方当事人都无需面对面。这样不但节省了双方时间,而且有效提升了效率。

    众所周知,传统的庆典礼仪服务的实现都是在线下完成的,客户要想获得满意的服务,就必须到庆典礼仪公司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洽谈,这不仅增加了服务成本,而且效率低,受时间和地域限制,公司很难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正是基于对行业发展现状的认识,杭州荣兴礼仪庆典服务有限公司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项目的推出,不仅有助提高工作效率,而且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能为公司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这一新模式的出现,对于促进我国庆典礼仪行业的良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从行业发展现状来看,我国庆典礼仪行业发展迅猛但服务水平层次不齐,而且很难形成规模。不过,随着杭州荣兴庆典礼仪服务有限公司庆典网手机客户端项目的推出,我国的庆典礼仪行业也许将会迈入新的发展时期。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