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在京开幕
时间: 2013-06-25     来源:江苏热线    

6月25日,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指导下,由天下互联科技集团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暨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开幕。

    出席大会的有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经审委原主任张富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辛仁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信息工作委员会总干事长高振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所原秘书长研究员郑砚农、全国青联委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向宁等领导与专家。会议就移动互联网等方面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本次会议,得到超过千名以上行业领袖的关注与参与,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网、天极网、互联网周刊计算机世界、中国计算机报、通信世界在内的数十家主流媒体对盛况做了报道。

    我国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经过几年的基础建设、终端研制、应用开发和用户群的积累,各环节已逐步趋于成熟,一些企业也开始尝试如何利用移动互联将自己的产品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以实现营销方式的简便化、效果最大化。全社会已经站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入口。本次盛典召开即旨在推广手机客户端在传统企业中的应用,帮助中小企业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做好企业营销,使移动互联网成为推动中国企业创新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天下互联集团已多次成功举办移动互联网方面的研讨会,并逐渐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会议之一,被誉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风向标”,为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3G产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2013年之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更是突飞猛进,智能移动设备呈现大爆发的趋势,手机客户端营销新模式已成为了一种趋势,冲击着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无疑,这次营销盛会的召开,更能帮助企业率先高效推出移动营销方案,抢占移动营销的先机,从而,在激烈竞争中取胜,成为移动营销的王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