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集团任命Catherine Walsh为企业通讯部新任高级副总裁
时间: 2013-06-11     来源:江苏热线    

  • 在其新工作岗位上,这位科蒂的长期高管将在全球范围内宣传公司的形象

纽约2013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美容界的新兴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选定该公司自身发展的优秀人才之一 Catherine Walsh 来担任企业通讯部高级副总裁这个全新职务。由于这个新增职务和确保实现机构改善,科蒂将加强其全球品牌建设工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1/NY28823)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先生表示:“自 Catherine Walsh 于2001年开始在我们公司工作以来,她就在打造与开发 Coty Prestige 北美产品组合中发挥了主要作用。她对所各种美容的激情,天生的好奇心及其独特的营销能力均促使 Coty Prestige 在过去10年中不断取得成功,而这只是她个人特点的一部分,但却使我对其可以胜任这个新职务充满信心。”

在这个新的工作岗位上,Walsh 将负责宣传科蒂的公司形象,开展有效的财务沟通,引导 Coty Cares,开发数字能力和负责国际交流。一支跨部门的团队将协助其完成这些目标,成员包括企业公关部、企业可持续发展部、全球数字与员工通讯部的相关代表。

Walsh 则表示:“我在科蒂家族工作长达10年之多,目前我希望帮助科蒂成为美容业最强大的品牌之一。我的目标是确保公司品牌得到同行、零售商、消费者、供应商和员工的认可和赞同。依靠我所拥有的这支强大团队给与的支持,我深知我们将能完成这些目标,甚至更多。”

在科蒂工作期间,Walsh 取得的众多成就包括:通过与 Jennifer Lopez 开展一项长期合作来重新启动名人香水模式,联合 Marc Jacobs 和 Balenciaga 开拓全新理念和品牌领域,以及将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等超级品牌提升至全新高度。她是时装技术学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行业咨询委员会成员,还是 Chinati Foundation 董事会成员。

如欲了解科蒂所有品牌的全部信息,敬请访问:www.coty.com。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是全球美容界的新兴领导者,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会计年度净营收为46亿美元。该公司于1904年创立于巴黎,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容产品的公司,旗下拥有很多知名的香水、彩妆和护肤护体产品,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卡尔文-克莱恩、克洛伊 (Chloe)、大卫杜夫 (Davidoff)、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OPI、自然哲理 (philosophy)、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 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 等全球品牌。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ty.com。

消息来源 科蒂集团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