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bionix新款U/S Mentor首次在欧洲问世
时间: 2013-06-13     来源:江苏热线    

  • 继在美国成功推出之后,Simbionix 新款 U/S Mentor 首次在欧洲问世

克利夫兰2013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模拟培训与产品的领导者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法国巴黎即将举行的 SESAM (Society in Europe for Simulation Applied to Medicine) 展会上面向欧洲首次展示其新款 U/S Mentor™ 模拟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04/567261

超声波广泛用于医学,因为采用超声波开展诊断和治疗过程可引导干预性手术。它被越来越多的用于创伤和急救病例,因为急诊超声波检查成为了大部分急救医务人员 (EMT) 响应团队的主要措施。直接提供患者护理的医师及其他医疗卫生专业人士在其办公室和医院从业实践中采用超声波进行高效、低成本的动态诊断成像,这可加快制定医疗计划,同时避免任何各种电离辐射。

为应对各医疗专科对使用超声波技术的日益增长需求,Simbionix 的 U/S Mentor 提供了一种独特的培训机遇,即支持医疗卫生专业人士和临床实践者独立掌握各自从业领域的超声波检查技能。这种创新平台由一个可感知人体模型和逼真的模拟解剖学、生理学和病理学组成,为综合培训、合并教学法、实时监控和达到目标评估的指标提供一系列任务及虚拟患者病例。培训模块包含心电图 (ECG)、影像增强工具、评估工具、彩色多普勒 (Doppler)、电影环记录和临床发现报告,均支持培训达到实际过程中的最大程度。

Simbionix 首席执行官 Gary Zamler 表示:“开发 U/S Mentor 是延续 Simbionix 的使命,即为医疗卫生专业人士提供最先进的培训解决方案。这是我们产品系列首创的新款模拟器,不仅可用于管理信息系统 (MIS) 过程,还可满足当前市场需求和客户需要。这种新款 U/S Mentor 在美国受到热烈追捧,因为其所带来的实际成像和培训选择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欲体验这种突破性 U/S Mentor 以及 Simbionix 全系列的 MIS 模拟器,敬请参观该公司6月13日至15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 SESAM 上所设展览,展号为 B+C 15号。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是为医疗专业人士和医疗卫生行业提供模拟、培训和教学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产品、提高临床水平和优化手术结果。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imbionix.comFacebookTwitterLinkedIn

联系方式:电邮 rebecca@simbionix.com

电话 +1-216-2292040

消息来源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