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娱乐文化发展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3-06-13     来源:江苏热线    

 

  • 加强合作 共铸未来 -- “中韩娱乐文化发展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圆满结束并达成战略协议

北京2013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下午,“中韩娱乐文化发展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在北京圆满结束。在研讨会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国经济联络中心与美国高盈集团就电影制作发行、娱乐产业投资管理、国际影视交流合作、韩国影视文化发展与合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具有重大意义的战略协议,双方共同签署了中韩文化交流的战略合作意向书。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国经济联络中心,致力于扩大对外交往、充实交流内容、丰富交往形式。此次高层往来开展工作访问、经贸合作及文化交流等工作,丰富了新型党际关系的内涵,有力地推动了党的对外工作的发展。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国经济联络中心副书记胡延新说:“我们很高兴与高盈集团开展合作,它们是娱乐和投资管理领域的业界领导者之一,将带来海量的战略伙伴和合作机会,并且实现我们双方共同的目标。我认为它们是一个在扩大文化与贸易相关工作的国际性长期合作伙伴。”

高盈集团是一家全球性投资公司及娱乐集团,办公室设在纽约、香港及上海,高盈集团旗下设有非牟利基金会,专注于全球儿童的发展。高盈集团主席权宁一先生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各方携手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并且是我们与中国政府双方长期合作的开始。高盈集团将加强中国、韩国及美国的文化交流,我们期望通过其网络,大力促进韩国及美国的文化与中国进行广泛交流。”

此次的中韩文化交流合作,可以进一步提高中韩两国民众对中韩文化的交流,进行互动,拉近两地人民的关系和感情,促进文化业及电影业在两国的发展,对中韩影视产业发展、文化交流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两国文化在亚洲的市场拓展探索出一条创新之路。

消息来源 高盈集团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