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迅Konigswinter工厂获福特世界杰出供应商奖
时间: 2013-06-03     来源:江苏热线    

密歇根州诺斯维尔2013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马可迅车轮公司 (Maxion Wheels)(以下简称“马可迅”或“该公司”)今天宣布,其位于德国 Konigswinter(柯尼希斯温特)的工厂摘得福特汽车公司备受追捧的世界杰出供应商银奖(简称“WEA”),该工厂因在2012年为福特提供优质产品而获得肯定。

福特全球采购部副总裁 Tony Brown 感谢世界杰出供应商奖得主为福特提供优质产品,并表示获奖者通过追求卓越为福特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马可迅 EAAP 部门总裁 Pieter Klinkers 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位于 Konigswinter 的工厂能获得福特的认可,福特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个全球客户。和全球其它地方的同事一样,Konigswinter 的所有员工都竭尽所能为福特的成功贡献一己之力。Konigswinter 工厂提供的灵活性值得推崇,并且是获得福特这一重要奖项的关键。我们十分感谢福特给予的肯定和我们的员工为此付出的努力。”

马可迅车轮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车轮制造商,马可迅车轮公司生产用于客车与轻型卡车的铝制车轮和钢制车轮,以及用于商用卡车与拖车的钢制车轮。该公司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5个运营机构,包括业务部、销售处和制造厂。该公司面向北美、亚洲和欧洲地区各大客车与轻型卡车制造商,以及全球各地的商用公路汽车客户销售产品。

消息来源 马可迅车轮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