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睿华宣布将于2014年1月31日正式退休
时间: 2013-06-03     来源:江苏热线    

博达仁将于2013年11月1日正式担任丰业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多伦多2013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丰业银行 (Scotiabank) 首席执行官皇睿华 (Rick Waugh) 今天宣布,在出任首席执行官10年和为丰业银行工作43年之后,他计划于2013年11月1日辞任首席执行官职务。不过他将继续担任丰业银行董事,并将出任副董事长,直至2014年1月31日,随后将正式退休。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31/LT23880 )

丰业银行董事会已任命博达仁(Brian Porter) 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2013年11月1日生效。博达仁于2012年11月1日被任命为总裁,在此之前则担任国际银行业务集团主管,负责丰业银行加拿大以外超过55个国家的所有个人、小企业和商业银行业务,另外他还担任过丰业银行全球风险管理和资金管理集团主管。博达仁于1981年加入丰业银行,担任过多个其他管理职务,包括全球银行和市场部副董事长。

丰业银行董事长约翰-梅伯里 (John Mayberry) 表示:“皇睿华带领丰业银行走过了辉煌成就时期,在动荡不安时期也为股东和员工创造了巨大回报。过去10年来,他一直关注客户、多元化、新兴市场和风险管理,而且拥有明确的价值观,这些都为丰业银行的发展和方向指明了道路。”

丰业银行董事会在2012年11月任命博达仁为总裁时表示对其充满信心。梅伯里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今天采取下一步举措,确认让博达仁于2013年11月1日正式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博达仁在工作期间积累了广泛的经验,包括担任过首席风险官这个重要职务。董事会相信博达仁能够继续创造优异成绩,并继续发展我们已经接受过实践考验的明确的商业模式,这个商业模式已经为我们的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了非常好的业绩。”

丰业银行首席执行官皇睿华说:“我对博达仁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祝贺。他在为丰业银行工作的这段期间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博达仁及其管理团队将能带来确保丰业银行继续取得成功所需的经验、价值观和文化。”

丰业银行总裁博达仁指出:“我非常荣幸能够被任命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在此我对董事会和皇睿华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相信我能够继续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带来未来可以预期的稳定和良好业绩。”

丰业银行是领先的跨国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加拿大国际化水平最高的银行。丰业银行及其下属公司雇有83000多名员工,在全球超过55个国家为约1900万位客户提供服务。丰业银行提供个人、商业、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等多种产品与服务。2012年12月,丰业银行获得了《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读物《银行家》(The Banker) 杂志颁发的年度全球最佳银行 (Global Bank of the Year) 奖和美洲年度最佳银行 (Year and Bank of the Year in the Americas) 奖,成为加拿大第一家获得这两项殊荣的银行。该银行在多伦多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皆为“BNS”),截至2013年4月30日旗下资产总额高达7540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cotiabank.com 。

更多信息,请联系:

Diane Flanagan,电邮:diane.flanagan@scotiabank.com,电话:(416) 933-2176

Ann DeRabbie,电邮:ann.derabbie@scotiabank.com,电话:(416) 933-1344

消息来源 丰业银行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