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Software推出新应用Customer Service Correspondence正式版
时间: 2013-06-03     来源:江苏热线    

-- 保险公司处理客户问题的速度提高64%

瑞士阿彭策尔2013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客户沟通管理 (CCM) 和输出管理领导商 GMC Software Technology (GMC) 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交互式客户服务中心通信解决方案的正式版本。Customer Service Correspondence(客户服务通信)是一个开创性的新应用,为保险行业管理和即刻编辑所有类型的客户服务通信内容提供了一个通用的基础架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03/618311

该解决方案是基于 GMC Inspire 进行开发的,是一款完全自动化的单一平台通信解决方案。保险客户服务代表、代理商和呼叫中心的一线人员可以借助 Customer Service Correspondence 这款应用来维持一致的品牌形象、快速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并确保对法规条例的遵守。

Customer Service Correspondence 是保险公司的理想之选。有了它,客服人员可以更灵活、更自主地迅速发现哪些情况需要立即处理。然后他们可以根据具体需要即时进行个性化的沟通,并通过客户的首选渠道来传递,同时确保准确性并控制成本。公司因而不再需要繁琐的手动处理和要求多步操作的解决方案。员工的效率得到提升并大大降低了成本,同时也减少了 IT 资源的负担,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事件的沟通处理速度比标准流程提高了64%。

 

GMC Software Technology 首席执行官 Henri Dura 表示:“当今的大多数保险公司都面临着改善客户体验的压力。选择合适的客户沟通管理工具来为客户提供从报价到理赔条款和保单续约等各个方面的支持并不是可有可无的,而是在今天的市场竞争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是,世界各地的领先保险公司已经开始依靠 GMC 来帮助他们实现可控、符合法规要求的多渠道沟通,确保每个客户接触点都能产生良好的效果。Customer Service Correspondence 能随时以所期望的方式来满足企业与客户进行即时有效沟通的需求,推动企业的业务增长。”

GMC Software Technology AG 简介:致力于提供客户沟通管理解决方案。该公司的 GMC Inspire 平台让企业能够适时地通过客户首选的渠道为每位客户提供相关的沟通服务,从而帮助企业提升客户在多个接触点的参与程度,继而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及其信息获取和运营效率。

GMC Software Technology 在全世界拥有成千上万名客户,遍及银行、保险、零售、商业服务、电信/公共事业和医疗保健等行业。该公司在客户沟通管理领域屡获殊荣,被公认为该行业的创新领军者。详情请访问http://www.gmc.net

GMC 图标和 GMC Inspire 是 GMC Software Technology 的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

亚太地区企业联系方式:

GMC Software Technology
电话:+44-(0)-845-223-2443
电邮:press@gmc.net

美洲地区
Sterling Kilgore
电话:+1-630-964-8500
电邮:sarmstrong@sterlingkilgore.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
Chameleon PR
电话:+44-(0)-20-7680-5500
电邮:gmc@chameleonpr.com

消息来源 GMC Software Technology AG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