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需求推动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高速增长
时间: 2013-05-30     来源:江苏热线    

近日,石家庄的李女士在家洗澡时,装在厨房里的燃气热水器突然发出“砰砰”的响声,李女士的丈夫跑过去一看,发现热水器正突突冒着火苗,幸亏发现及时,才暂时躲过一劫。

    前不久,国内某著名品牌电热水器发生漏电事故,造成杭州一对小夫妻中电死亡,现实生活中许多家庭对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感到担心。

    生活中,因燃气热水器气体泄露引发的火灾、“煤气中毒”事故、因电热水器漏电引发的触电及火灾事故等层出不穷,这些热水器在带给人们生活便利的同时,潜在的安全隐患成为消费者挥之不去的梦魇,而近来,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出现了一个高速增长,据某商家介绍,消费者在选择空气能热水器时,除了节能因素之外,格外看重的是其安全性,很大程度上,消费者的安全需求成为了推动空气能热水器高速增长的重要因素。

    空气能热水器被誉为当前最节能、最安全、最高效的第四代热水器。据中广欧特斯工程师介绍,与传统热水器相比,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采用的是水电分离技术,依靠少量电能在主机内带动压缩机工作,通过冷媒将空气中的热量“搬运”,传递到水箱来加热热水,这就使其安全性能得到大大提升。热水器水箱内只有铜管和铜管中流动的冷媒,没有任何带电的元件,所以杜绝了漏电、干烧、爆炸、中毒等现象,保证了热水使用的绝对安全。

    据中广欧特斯营销总监介绍,近来许多不法空气能厂家为节约成本,仅采用一层厚度不到1毫米的不锈钢内胆或搪瓷内胆做空气能热水器水箱内胆,外加一层隔热层,这样的内胆很容易在突然停水或者水压突然增大的情况下造成胀破漏水。中广欧特斯作为空气能行业专业第一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对产品精益求精,热水器水箱内胆全部采用多层结构,比传统的热水器水箱至少增加了一层以上的保护层。最内一层是特意增加的、柔韧性非常好的塑合金内胆,再向外的第二层是强化A+特钢内胆,如钢丝一般高硬度而且有弹性,中广水箱独特的双层结构使得中广空气能热水器每年因水箱漏水产生的事故问题创纪录的达到了“零”,彻底成为消费者口中的“这才是绝对安全的热水器”!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