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低碳成生活模式 美菱冰箱助力绿色消费
时间: 2013-05-30     来源:江苏热线    

 如今,伴随着世界人口增长,而资源日益枯竭,石油、天然气及水资源形势将日趋严峻。多重因素的存在,促使全民生活提到了一个全民节约的新境界。调高空调温度,即时拔掉插头,每周少开一天车,三楼以下停开电梯,随手关灯……人们生活方式的种种改变无一不闪烁着节约的智慧。

    事实上,车可以少开,插头也可以多拔出,空调可以少用,电梯也可以停,但是某些电器,例如冰箱却是需要一天24小时工作不停!如何才能让我们家庭里的冰箱更省电?专家特别向消费者指出:与其在生活里小节约,不如去选购大品牌的节能产品。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节能冰箱的需求,美菱展开了全国节能产品大联动,强势推出全系列节能款冰箱。其中韵律、酷钢系列冰箱尤其出众,其中的248、278系列更是成为卖场热点主推产品。在这次特惠活动中,美菱不仅悉心精选特色机型作为特惠产品,同时以“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承诺深得赞誉的雅典娜新品,更加赢得消费者对品质和服务的十足信赖,成为美菱冰箱的热门畅销系列。

    作为专业制冷30年的国内知名冰箱企业,美菱始终坚持对节能技术的探索和开发, 2005年,日耗电量0.29度的冰箱推出,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2007年,耗电量0.27度的新一代节能冰箱推出,比国家一级能耗标准低51.9%;2009年,美菱推出耗电量0.25度的冰箱,再次成为节能先锋;2010年,0.23度顶级节能冰箱推出,业界为之震撼。

    有业内专家指出,虽然市面上许多产品大都盖上了节能的标签,真正能够做到的只占少数。与业内其他产品相比,美菱节能冰箱创新性的整合了包括压缩机、材质、冷凝系统在内的全套系统升级,以节能为产品突破点,结合美菱30年的专业制冷优势以及保鲜技术的融合,在节能、制冷、保鲜等效果上都有重大突破,也给行业市场划开了新的局面,在政策退出之后,也必将为消费带去更多实惠节能绿色产品。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